www.11sc.com.cn
主角叫【柔怡】的小说是什么?
  • EXO——甜甜圈的恋爱
    EXO——甜甜圈的恋爱
    爱情~就像甜甜圈一样,每天都是甜甜的需要被宠爱着
  • [异能]特工狂医
    宇飞瀚杨书恒《[异能]特工狂医》
    [特工狂医/傲川凤凰著] 书籍介绍: 一场实验失败,二十七世纪天才特工狂医重生到二十一世纪杨家废材身上。 从此天地因我变,时代由我控。 从医术到赌石,从古玩到赌博,在别人不敢置信的目光中,成就了自己的霸业。 从一个被人放弃的废材,成为现代都市天才修真者,不一样的天地,却只掌握在她手中。…
  • 特工狂医
    特工狂飞作者
    一场实验失败,二十七世纪天才特工狂医重生到二十一世纪杨家废材身上。从此天地因我变,时代由我控。从医术到赌石,从古玩到赌博,在别人不敢置信的目光中,成就了自己的霸业。从一个被人放弃的废材,成为现代都市天才修真者,不一样的天地,却只掌握在她手中。别人说她狂,她坦然。别人说她傲,她淡笑。她的论点…
  • 巫女攻略:我与皇上打天下
    小说《巫女攻略:我与皇上打天下》TXT百度云
    从国破家亡后,大巫师就开始下一盘棋。他是帝王耳边低语的恶魔,他编织一张网,将所有人都套在里面,万朝,长延,雁塞谁都别想置之事外。王权争斗,爱恨割舍,只要他们痛苦,他就越发快乐。“我最爱的女人是你,我最牵挂的男人是他,所以把你嫁给他,我才能放心,这样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你们也能相互扶持的走下…
  • 春风十里渡华莲
    春风渡 十世腐书网
    浣衣婢女得道家真传,在妖魔鬼怪当道的乱世终成捉妖师,缘聚缘散万丈尘寰,谁应了谁的劫谁又是谁的执念?或是闭眼前唇边一抹浅笑“若来世早些寻到你可好?”又或世事清浊,为一人甘堕轮回,轻叹“下一世相逢必不再负你。”多年后翩翩少年对容貌未变的她:“孟婆汤我没喝,只为寻你而来。”江花似火,江水如蓝的杨…
  • 穿越异世修仙
    女主穿越修仙世家
    莫名的打击,奇怪的穿越,未知的修仙世界带来不一样的人生,看主角如何从底层人物,一步一步的踏上这个世界的颠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