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林雪琴】的小说是什么?
  • 傅少老婆不好惹
    小说《傅少老pó不好惹》TXT下载
    一次重生,上天给了她重来一次的机会。看清了继妹和未婚夫虚伪至极的真实面目,俞楚清心里最后的温柔消失殆尽。再次睁眼,俞楚清只为自己而活。这一次,她绝不任人摆布...
  • 邻家女孩
    邻家女孩类小说
    盘古族、人族、魔族、妖族,分别存在于神界、人界、魔界、妖界四大空间里。然而在一次神界内乱中,身为王子的唐浩宇,却被迫下落人界,可在成功逃离过程中,却又不幸与弟妹分离。在这花花世界的大都市里,身为神界王子的唐浩宇又会有什么样的快乐生活呢?他们姐弟三人又是否会再次重聚?那异界的种种危机唐浩宇又…
  • NPC:你快活啊!
    爷让你快活快活
    〖原创禁抄禁转,如有雷同,你抄我〗有可能,不太好,不要嫌弃,建议开主角模式最主要的是:1.原创禁抄禁转2.不喜勿喷但请不要瞎bb3.没有你爱......
  • 大帝从爆肝开始
    小说《大帝从爆肝开始》TXT下载
    【【2020热血升级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普通高中生罗彦一觉醒来,来到灵气复苏的平行世界,万族入侵,全民修行。不改学渣本质,天赋平平,所幸拥有诸天通行证,有着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奖励,从此走上爆肝之路。“奋斗成就辉煌,努力创造未来!”若干年后,成为万族大帝的罗彦一脸真诚分享着自己的心得。已有万订…
  • 七零女配从古代穿回来了
    从古代回来了
    陈曼曼前世死亡后穿越到古代,从小官之女到皇子妃再到当朝皇后,与皇帝是少年夫妻、盛宠无二,当皇后第三年宫中有了新后人选,陈曼曼毒发死亡并完成任务。系统问她:“你有两个选择,一是让你复活身体健康,继续当皇后辅佐明君名垂千古,二是回到自己的时代。”当着皇帝的面,陈曼曼毫不犹豫:“我要回去。”于是…
  • 我的绝美总裁老婆
    我的绝美总裁老pó最新免费阅读全文
    总裁遇到兵,暧昧理不清!他是黑暗世界的王者,没有人知道他从哪里来,敌人都称呼他为‘死神’,有一天他却莫名消失,回到一个远离战火硝烟的花花都市,守护起绝美但却如冰山般的总裁老婆
  • 我的救赎何少凯
    小说《我的救赎何少凯》TXT下载
    我甘愿放弃一切,坠入黑暗中成为你的救赎,只因我爱你!
  • 古羽神族
    蛇族与神羽族
    抢走自己心爱之人告诉家人自己的计划......面对好友背叛,她将做出怎样的选择?崆峒印突然失去所有灵气,黯淡失色,让她沉睡千年转世为人的五神器在冰房里相聚,能否将沉睡千年的崆峒印唤醒?并重新吸收天地灵气?古羽族能否保护万年镇族之宝——万灵血珠?
  • 迟到的缘份
    白诺林耀东《迟到的缘份》
    迟到的缘份(凌雪琴)
  • 愿
    简凡真简凡《愿》
    《愿》附番外+完结 作者上绝时寅 愿 第一章 梦,是个很奇妙的字眼。 他让人怀抱无限希望,却也让人感到绝望因为虚无。 梦太遥远,伸长了手也无法搆到。 建筑物的黑暗角落,蜷缩著小小身影。没有流泪的眼直直望著窗口,似乎在等待。 又不在了,为什麽妈妈又不在家忍著眼泪,小身影将自己缩得更紧。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