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林辰东】的小说是什么?
  • 蜜宠娇妻:总裁,晚上见
    男主女主是朱可诺,林辰东,林辰的小说是什么
    什么!姐姐和男友暗中好上了,还当她面秀恩爱原因居然是因为她那方面太保守,没有女人味?!去他的没有女人味,她要找本市最牛的牛郎!学经验!吃干抹净之后,才发现睡了本公司的BOSS!BOSS说了,朱可诺!敢白吃,得肉偿!
  • 一不小心就成了剑仙
    林辰东张林《一不小心就成了剑仙》
    起点VIP20201210完结 被一老头忽悠到了一个名为星辰大陆的异世界。 老头:“只要你愿意娶我的大徒弟,这把旷世神剑,还有这部可以连接诸天万界的手机,全都是你的。” 数月之后。 “我真的不想做剑仙,但是实力不允许啊!”摘自林辰东语录。 爆笑、宅男、系统流、位面
  • 一不小心就成了剑仙
    林辰东张林《一不小心就成了剑仙》
    被一老头忽悠到了一个名为星辰大陆的异世界。老头:“只要你愿意娶我的大徒弟,这把旷世神剑,还有这部可以连接诸天万界的手机,全都是你的。”林辰东想拒绝,但若是不接受,后果会很严重,于是,数月之后。“我真的不想做剑仙,但是实力不允许啊!”摘自林辰东语录。这是一本描写修真界一对小夫妻日常生活的小说…
  • 天使约会作战
    天使约会作战
    不平常的暴雨,林道遇到了一个不平常的少女,没有名字,没有记忆。“又是一个?将你废除!”少女不由分说。拔出了剑名为天使的生物,每次出现都会造成特大自然灾害,其身体内也具有无穷的力量。由此被神秘组织盯上,企图获得力量。抹杀她们,让她们从此从世界上消失?亦或拯救她们,让她们爱上这个世界,自愿放弃…
  • Fighting少女天团
    小说《Fighting少女天团》TXT百度云
    五个性格迥异的少女,为了追求各自的梦想,组成了少女天团,彼此磨合,从互相不解到彼此信任,她们经过了友情和梦想的重重考验,一路成长,直到最终成为少女天团。在为了梦想而战的过程中,她们渡过了最美好的时光,有着最难忘的记忆,最后,也都成为了最好的自己。书友群425012301,敲门砖任意你喜欢的…
  • 借东西的男人
    借东西的小人同人
    倒霉体质的林弯弯意外住进一间闹鬼的凶宅里,和凶宅里的神秘宅男陆姜回开始了同居生活,一不小心就发展出超友谊关系,然而随着了解加深,林弯弯发现陆姜回不是普通人,他会偶尔失控地从别人身上借走一些非实体的东西,包括情感和智慧,所以他一生都在找债主还债。林弯弯的好运气,貌似就是被陆姜回借走的。等到她…
  • 菜神直播间[电竞]
    第97章Act97求助近几年K城的雪越来越敷衍,纷纷扬扬地下了一天一夜,到头来也只积了不到八厘米。不
    第97章Act97求助近几年K城的雪越来越敷衍,纷纷扬扬地下了一天一夜,到头来也只积了不到八厘米。不过这场初雪还是把气温拉到了零度以下,让这座城市正式进入了寒冬。积雪虽然不厚,却也够孩子们兴奋的了。一大早,银帆的学生就聚在门口堆雪人打雪仗,玩得不亦乐乎。中途还有路人和隔壁商户加入战局,整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