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林茜】的小说是什么?
  • 宠她撩人[娱乐圈] 完结+番外
    林茜陆景泽《宠她撩人[娱乐圈]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0112完结 总书评数:269当前被收藏数:2956 影帝大佬宠妻不倦 品牌LILITH新一季的服装发布会,公告影帝陆景泽将担任特别走秀嘉宾。 陆影帝除戏剧相关外从他不参加任何公开活动,和时尚圈更是八竿子打不着,他的这一举动被列为年度迷惑行为大赏之最。 发布会第二天深夜,…
  • 宠她撩人[娱乐圈]
    林茜陆景泽《宠她撩人[娱乐圈]》
    都市校园《宠她撩人[娱乐圈]》TXT全集下载(全本+9番外) 作者:谷雨安安(晋江VIP20200204完结) 校被传谣的事,陈教授跟他说的。他不想让林茜知道他知道,所以不能跟她说。 林茜环视一周:“因为你,我的名气好像更大了。我怀疑你是故意的。” 陆景泽是个低调的人,突然做这么高调的事…
  • 重启之镇恶者之心扬善者之德
  • 一见钟情:异能娇妻甜甜宠
    小说《一见钟情:异能娇妻甜甜宠》TXT百度云
    她身怀异能,身份神秘,却在一夜之间家破人亡,他身份珍贵,霸道强势,却对她一眼万年。当真相浮出水面,她该何去何从面对阴谋降至,他又该作何选择
  • 隔壁老王来帮忙
    林茜林碧香《隔壁老王来帮忙》
    她是林家女,曾以为贤良淑德,就能嫁得好郎,举案齐眉。然而继母算计,嫡妹加害,她倒在雪地里,从此香消玉殒。她也是楚家妇,自以为青梅竹马,就是如意郎君,殊不知人心易变。温柔多情的公子也有性情大变的一天。而他,是王家郎,从小渔村来,往金銮殿去。重来一次,林茜檀所想的,原本只是给自己、给在意的家人…
  • 宠她撩人[娱乐圈]
    林茜陆景泽《宠她撩人[娱乐圈]》
    影帝大佬宠妻不倦品牌lilith新一季的服装发布会,公告影帝陆景泽将担任特别走秀嘉宾。陆影帝除戏剧相关外从他不参加任何公开活动,和时尚圈更是八竿子打不着,他的这一举动被列为年度迷惑行为大赏之最。发布会第二天深夜,有记者拍到陆景泽和lilith的设计师林茜亲昵相携,进了酒店,再没出来。照片一…
  • TF三代:重生系统带我飞
    三代重生系统带我飞
    【救赎/情感/系统/重生/白切黑/复仇/局中局】【1v12】【虞籽汐2021.10.31执笔】【2022.8.14签约】上一世林茜因......
  • 缘来爱上你
    缘来爱上你免费阅读
    初一那年,我爸从外面带回来一个女生,她叫林茜。高三那年,在KTV里救了喜欢多年的女生,她叫夏浅。大一那年,在麦当劳偶遇古灵精怪的女生,她叫张清颜。自从林茜的到来,我的生活悄无声息中发生着改变。人生像一部电影,救美女,遇萝莉,好运不断,缘分不浅。不过,再长的电影终会有谢幕,最终路在何方?情归…
  • 问君姝
    小说《问君姝》TXT下载
    上辈子,她以为只要贤良淑德,就总能嫁得好郎!举案齐眉,一生顺遂呵、谁知一朝毒发,倒在雪地之中。最后连尸骨都难得尊严的,也是那个安分端庄的她。从此香消玉殒。魂归十六岁那年重来一世,她林茜檀一样是爹不疼,没娘爱。继母捧毒算计,嫡妹肆意嚣张,但她却不再是从前那个一味听话的端庄淑女。京城绞杀,各色…
  • 爱上酷公主
    林茜蔺冰晓《爱上酷公主》
    《爱上酷公主》故事提要——爱上酷公主的简介:三个18岁的mm,在15岁以优异的成绩得到博士,出国旅游,过来三年,回归祖国,父母要让她们重读高中,不打不相识,她们的眼里出现了暗玲帮主,三个gg,在他们之间的碰撞,摩擦,吵闹中,同时也出现了爱情......马上阅读gt;gt;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