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林美辰】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神帝奶爸
    重生之神帝奶爸宋浩天小说
    有什么比拥有一个漂亮的小奶娃更开心的事,那就是拥有两个。神帝宋浩天渡劫重生,一下子有了两个可爱的双胞胎女儿,无数妹子抢着做后妈,从此带着诸多美女霸气宠娃,走上人生巅峰。100944
  • 傲娇男神撩上瘾:女人,约么
    小说《傲娇男神撩上瘾:女人,约么》TXT百度云
    名门席少在订婚当日竟然与名声狼藉的牧家二小姐滚在一起,据说这女人玩过的男人不下三位数,还患上了那种病“我牧沐浑身上下都是毒,你也敢碰?”她名誉扫地,被赶出家门,被同父异母的姐姐赶尽杀绝。“我不止现在碰你,我日日夜夜要你,我还要娶你做我席鹰年的老婆!”他浪荡不羁,玩世不恭,却唯独对她情有独钟…
  • 孩子入睡后
    易明格龚一屏《孩子入睡后》
    “要宝宝吗?”这天崩地裂的时刻除了点头她做不出别的反应十个月后——“为什么分房睡?!”她摆出慈母姿态:“我要带孩子。”“孩子睡了呢?”这分秒必争的机智她黯然抹泪。敬请随意践踏勾搭→求养戳→
  • 殿下捡到小萌物
    殿下捡到小萌物 小说
    “唔好困”早起的小甜蜜,小丫头懒懒的,像极了萌萌的猫咪。“困?那就再睡一会儿,恩?”他宠溺的揽住她的小肩膀,清晨的阳光照在她光洁如玉的肌肤上。“那你陪我一起好不好?”她睡眼惺忪,在他耳边轻声说道。“好啊,不过”他坏笑,伸手指了指自己的脸颊,明摆着索吻!小丫头没办法,肉肉的小身子凑过去,在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