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林琴琴】的小说是什么?
  • 全能奶爸
    全能爸爸阅读
    五年前,林昊天被人陷害扔进黄河。五年后,一代天帝霸气回归,却发现自己有了件贴心小棉袄。乖巧可爱的小棉袄,可是天帝的心头好。女儿随手画了一个零,天帝:“买下东湖,我娃要游泳。”女儿:“爸爸,有人欺负我。”天帝脸色一寒:“顺我女者生,逆我女者死!”
  • 我的诡异小姐
    诡异的表姐
    我叫周林志,五岁那年得了场怪病,算命的说我五行缺土所以已为周林志,正是如此这事改变了我一生。
  • 都市之妙手仙医
    小说《都市之妙手仙医》TXT下载
    女儿濒临垂危,前妻百般羞辱,走投无路的齐天,却得到来自千年后自己的传承,一双圣手起死回生,成就绝世神医。原来,一千年后的我,竟然这么牛逼?!
  • 攻略对象黑化后
    攻略对象她黑化了gl
    辛辛苦苦做任务,殊不知攻略对象早已黑化每天在雷点蹦迪,攻略对象问她坟头草想要几米辛楠心里苦,辛楠不说。1我是仙尊的替身,花样百出任劳任怨打算不干后我被一十了2我爱青梅多年求而不得瞌睡有人送枕头,奶狗替身yyds我正良心发现,白月光突然出现我昏头了然后,我翻车了—1V1有的小世界会出现切片—…
  • 唐晓翼x自创女主
    唐晓翼x乔治
    女主人设:智商情商颜值三高表面冷漠温柔,实则腹黑无情有一点点轻微的反社会人格(自己百度)主要体现在对坏人身上,却十分爱惜小动物
  • 傻王追妻:神偷废柴妃
    傻王追妻神偷废材妃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顶级神偷穿越成为代嫁他国的礼物,而且还是送给一个傻子。胆小?废物?笑话,本小姐可是顶级神偷外加修玄天才,左牵契约神兽,右带随身空间,敛财练术,霸道非常,欺她之人生不如死,生活欢乐好不快活。可是面前这个张着大眼睛躺在床上的男人是肿么回事?傻王“…
  • 手拿BE剧本怎么办?
    小说《手拿BE剧本怎么办?》TXT下载
    手拿BE剧本怎么办?(又名:躲避偏执狂的10086种方法)顾宴作为一个花样年华的少年万万没有想到自己熟识多年以来的友人对他一直抱有龌龊心思。......
  • 宠婚:爱妻至上
    周英姿东曜《宠婚:爱妻至上》
    推荐好友文:望族女的冤家郎 没有耀眼的容貌,没有高超的技艺,她是家中的异类,平凡的让亲生父母都不耻,偏偏她还沾沾自喜,只因她不想被摆布,一心想做个普通人罢了。所以夫君,当然也要是个普通人,她要自己选夫! 初次见面。 她直爽的开口问道:“公子,可是单身?” 他,微不可微的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