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林淑媛】的小说是什么?
  • 变身顶流萝莉主播
    小说《变身顶流萝莉主播》TXT百度云
    穿越到平行世界,澄果变成了颜值逆天的主播,那一刻,澄果痛并快乐着。\n还好绑定了极品萝莉系统,自身附带无限技能。\n获得萌翻全场技能,什么菜萝莉,小提莫还是嘭十六,全都不是对手。\n谁说女孩只能卖萌没有游戏天
  • 灵族女王就是我
    柳叶谣
    谁说长的丑就活该被欺负!因脸上天生的疤块而其丑无比的叶子在高三那年被校草的恶作剧打破了原本平静的生活。历经绝望死而复生的叶子最终蜕变成为合格的灵族继承人,坚毅果敢收获完美爱情。
  • 夫父何求作者:玲羽翼
    夫父何求作者:玲羽翼
    ☆、楔子(1168字)秦松宇黑着张脸向某个方向的一对男女走去,男人背朝着他,不用看也知道,穿着白衬衫,打着领带穿着休闲裤的男人,正面会是怎样一张极具魅惑的脸。而坐在男人面前的女人,顶着一张娃娃脸,竟羞涩的带着微笑看着面前的男人,多么和谐的一副美景啊,男俊女俏,不知情的人一定会无比羡慕这对天…
  • 杏香劫
    杏花劫txt
    凌驾盛世后宫的皇贵妃,不得已被迫毒杀其身。为情重生,却阴差阳错,重生于破落的下马皇帝家。破落艰辛的败位皇家,掩盖着太多的秘密和杀戮一切必须重新来过包括爱与恨!
  • 女明星的贴身保镖
    女明星的贴身保镖txt书包网
    陈凡是世界顶级高手,国际上赫赫有名的传奇级人物,因厌倦了腥风血雨的日子,回到都市过着闲来无事调戏邻家小妹的惬意生活。怀揣着赚钱娶媳妇的伟大梦想,陈凡成了一个女10071198
  • 清冷影后,恶魔痴迷
    小说《清冷影后,恶魔痴迷》TXT百度云
    齐夏莹高中时胆小自卑,告白遭戏耍,自尊被践踏的粉碎。而她却因软弱不敢表露丝毫反应,懦弱自卑的自己都厌弃。一切都在父亲去世那一夜,性情完全颠覆,父亲临终的话让她知道人生短暂应为自己而活,应做一切想做的事。何必如此卑微如此痛苦?那么,现在起重新活吧。曾经那些对他不屑玩弄她的人,她回以的只有冷漠…
  • 独家溺爱:校草大人是女生
    小说《独家溺爱:校草大人是女生》TXT百度云
    为了调查害死妹妹的凶手,顾柠女扮男装来到布莱斯学院,背后黑手,幽灵计划,一切是谁在背后指导?强吻她的面具男,被遗忘的青梅竹马,扮丑的妖孽正太,黑暗中的神秘男子,奇怪的黑衣女人谜底似乎在一个一个的解开,然而真相真的如此吗?[前期甜甜甜,后期略悬疑风,文风不虐欢迎跳坑~]
  • 逆天瞳术师:唐家三小姐
    逆天瞳术师:唐家三小姐
    唐鸠鸠身负天眼,却因为某些原因不得传承,一直是个瞎子,这在修行瞳术的桫椤大陆无异于一个废物,所以她被家族抛弃,被世人嘲讽,被逼进入大陆上最危险的禁地,虚无之地。君少卿在五千年前突破神王之际被雷劈死了,他的灵魂在虚无之地飘荡了五千年,只为了等一个人。有一天,他飘着飘着,遇到了快死的唐鸠鸠。君…
  • 弃后归来,皇上请滚开
    小说《弃后归来,皇上请滚开》TXT下载
    《全文免费,欢迎入坑》林晓晓,一个娱乐八卦小娱记意外穿到了临夏国废后的身上爹不疼没娘爱,还经常有白莲花找上门怕什么,来一个杀一个,来两个杀一双但是不知为何...
  • 素年锦食
    素年锦食
    林清欢重活一世,只想守护想守护的人,赏天下美景,吃人间美味。林清欢:美男?不要不要!某人(咬牙切齿):我要抢亲!林清欢:我的愿望是素年锦食。某人:我就要至味清欢!202164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