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林月心】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之超级恋爱系统
    小说《都市之超级恋爱系统》TXT百度云
    王晖很忧伤。他从小就发现自己的特质很特殊——任何和自己谈恋爱的女人,运气都越来越好,走向人生巅峰!绝美校花:“王晖,我最近运气好差啊,不如我们谈个恋爱吧?”美女总裁:“王晖,我的公司股票大跌,所以......我缺个男朋友,算了,我摊牌了,我要你!”国际影后:“王晖,我真不是为了电影票房,我…
  • 风魂行
  • 二代血神传
  • 不小心娶了女皇
    在龙旭帝国的北方,有一座雪山,山上终年狂风呼啸,风雪漫天,越往上,天气便越是寒冷,在那山巅之上,本应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你以为他普通?功法武技一学就会,枪法剑法手到擒来,这叫普通?你以为他是个只会吃软饭的废物?身怀龙凤血脉,天下绝无第二,这叫废物?本来,他只想平静的生活,直到有一天他被女皇拉去当未婚夫他常说的有两句话,“我不想装逼,都是你们逼我的。”“犯语心者,虽远…
  • 神奇百货系统
    神奇百货系统
    大魏帝国皇帝:“齐爱卿,能否给本皇来一包华夏牌香烟?”齐宁却肉痛的回道:“圣上,这个白给可不行。这个香烟是我经过许多复杂的工序制作的。”丞相:“齐少能不能给我来一箱脑白金,放心我给你钱。”大将军:“齐少,嘿嘿,给我来一盒...你懂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奇百货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剑道浮沉录
    男主女主是郑渊,吴介,谢玉的小说是什么
    机缘巧合下陈夜加入了朝廷的皇城司,开始了和以往截然不同的生活,此后庙堂之上,江湖之远,陈夜几经浮沉,在被世界改变的同时也在改变世界。唯一没有改变的就是手中的剑。
  • 宋世
    宋世成
    赵大:将相无种我自强,紫龙帝气应天命。赵二:好诗!好诗!二哥这诗气概非凡,让人一听顿生万丈豪情。赵大:吾弟懂我。赵大:吾儿以为如何?众人目光齐涮刷地望向赵德昭。赵德昭依然面无表情,离席出班拱手躬身,“臣不胜酒力,恐君前失仪,告退!”赵大:竖子!汝欲自绝于赵家耶?
  • 玄门天尊系统
    男主女主是叶寒,寒宁,赤炎的小说是什么
    立足王朝之内,法域洞天之间,名不经传的少年王侯,却是执掌一方圣地仙山,俯视九霄云海是道中之仙!叶寒重生今世,承袭一座飘摇欲坠的王府,却凭一手相算之法,周转于王朝鬼蜮之中,护得自身,也保的挚友,亦是无人可欺。而当他得获一方玄门系统之时,终于摆脱了那一身桎梏,开玄宗,立山门,至此鱼龙入海,金麟…
  • 我爱你小子
    妻子我爱你小说
    女主:小子,不要这么嚣张,老姐我可比你大!!!男主:大婶,你这么老了,还有人要你吗?长得也平凡,一点身材也没有!!女主:你说什么,本大姐要什么有什么,你懂什么,与臭味干的小子。毛也没长齐,敢评论我!男主:是吗?大婶,那要不要试一试与臭味干和毛还没长齐的厉害呢?女主:不要啊!!!!!!男主最…
  • 穿越之唐时明月
    大唐明月 穿越
    当林月站在护城河边才知道自己看到的月亮竟然是唐朝的时候,对着天空大声大骂道:我去年买了个表!这时不远处一个姑娘愤怒的看着林月,因为林月吓走了她喂养的一对大白鹅!远处的老和尚看着大喊的林月,皱着眉头,说林月是死人,于是换来林月一顿的大骂!且看他如何笑傲在这盛世的唐朝,如何嬉笑怒骂混在唐朝!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