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林易宸】的小说是什么?
  • 权少蜜宠小娇妻
    权少有毒蜜宠小娇妻
    她不过只是一个可怜的乖乖女,竟然被自己的男朋友扒光弄晕献给了领导。她的人生愿望不过是安安稳稳的过完这一辈子。怎奈遇到个不讲道理,高高在上,傲视商界的天才霸主。你以为帅气又多金,温柔又体贴就可以为所欲..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权少蜜宠小娇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权…
  • 我被大佬甜哭了
    大佬被c哭
    被男友和妹妹陷害,她被京市闻风丧胆的铁血总裁盯上了。万念俱灰时,那个高不可攀的男人竟递给她一纸契约。“嫁给我,仇我替你报,渣我替你虐。”“交换条件呢?”男人把她拉到怀里,深邃的眼眸将她牢牢锁住。“被我宠。”婚后,男人为她倾尽所有,遇神杀神,遇佛杀佛,而她,只负责被他宠...
  • 腹黑老公轻一点
    小说《腹黑老公轻一点》TXT百度云
    腹黑老公轻一点的简介:“老婆,乖乖地躺着让你的老公狠狠亲一口!”“唔不要不要!你的手不要摸我的PP!”身下的小丫头不满地喊叫,她快要狂抓了啦!眼前帅气男人却得意地宣布他的所有权:“你的嘴嘴只能让我一个人亲,你的身体只能让给我一个抱,你的PP只能让我一个人摸!如果不听话,我就将你给”她很淘气…
  • 腹黑少爷不要闹
    冰熙野韩冰煜《腹黑少爷不要闹》
    【VIP完结】要不要这样欺负人啊!她快要狂抓了啦!眼前帅气男人却得意地宣布他的所有权:“你的脸蛋只能让我一个人亲,你的肩膀只能让给我一个抱!如果不听话,会有惩罚哦!”她很淘气,三番四次违反他的命令。直到他忍无可忍之时,她却突然反扑!【黑街甜文,宠文小虐,喜剧结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