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林悦儿】的小说是什么?
  • 农妇空间:孩子王娘亲
    林悦儿林永业《农妇空间:孩子王娘亲》
    书名:农妇空间:孩子王娘亲 作者:豪妈 谁来告诉她,面前这一群小不点是怎么个意思? 什么?是她的孩子? 林悦儿看着自己娇小的身体,怎么都想不到才十几岁的女子怎么会冒出这么多孩子来。 欲哭无泪的林悦儿,只好踏上了种田养娃的道路。 买地,种田,养娃,开店。好歹自己身怀异宝啊! 空…
  • 农妇空间:孩子王娘亲
    包子农家娘亲空间
    谁来告诉她,面前这一群小不点是怎么个意思?什么?是她的孩子?林悦儿看着自己娇小的身体,怎么都想不到才十几岁的女子怎么会冒出这么多孩子来。欲哭无泪的林悦儿,只好踏上了种田养娃的道路。买地,种田,养娃,开店。好歹自己身怀异宝啊!空间相伴,看她如何在古代养儿育女,开拓自己的天地。有钱有房有车,一…
  • 穿书八零发家致富
    穿书发家致富
    啊哟,居然牛逼的穿书了。林悦儿穿成憋屈的女配原主。她空有一身蛮力,却把日子过的凄惨无比。父母双亡后,家产被长辈剥夺,还要受他们盘剥。林悦儿直接帮她挣脱捆绑,发誓把女配的日子活成女主。八十年代,万象更新,林悦儿来自未来,如鱼得水。扶持弟弟读书成才,更是把自己的事业做的风生水起。司马俊从未见过…
  • 她只对麦丽素情有独钟
    她只对麦丽素情有独钟2
    她只对麦丽素情有独钟2(安九儿爱吃麦丽素)
  • 旭日战神彧十
    旭日战神沈旭林悦儿
    他是令敌国闻风丧胆的华夏旭日战神,也是在西方地下世界一手遮天的杀皇,更是全球四大财团之一的幕后掌控人!而他却甘愿为了她忍受百般羞辱,只愿让她成为天下最幸福的女人。
  • 旭日战神
    小说《沈旭林悦儿》TXT下载
    他是令敌国闻风丧胆的华夏旭日战神,也是在西方地下世界一手遮天的杀皇,更是全球四大财团之一的幕后掌控人!而他却甘愿为了她忍受百般羞辱,只愿让她成为天下最幸福的女人。
  • 戏中戏之年少轻狂
  • 快穿之拆婚的一百种方式
    “嘿,0968,我是你可爱的系统888,以后我们就是同事了,你开心吗?!”“开心是什么?”“噢是我的
    【本文结局1v1,宿主与系统经常唠嗑,不喜误入:)】最初,系统意气风发。系统:我们的目标是破坏恩爱狗的婚姻!0968:好。一段时间后,系统觉得自己精神不稳。系统:嘿!我们是来拆婚的!不是来炸空间的!0968:哦,我下次会注意分寸。系统:更久之后,系统面临精神崩溃。系统:我好想和你拆伙。09…
  • 快穿女配不想狗带
    快穿之女配不想gǒu带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琉璃绑定了一系统,穿梭于各个世界完成既定的任务,日复一日,经历着不属于自己的人生,看尽了悲欢离合,看透了人心不古,也厌烦了这一切。终于,有一天,她有机会为自己而活了!她要活的充实而自信,还要活的努力而精彩,她要为自己而活!哪怕生活不堪如狗屎,她也…
  • 魔斗师
    楚天轩辕《魔斗师》
    莫名其妙的穿越万年单传的职业刻骨铭心的爱恋跨越生死的修炼铭记一生的仇恨一切,尽在魔斗师!!非种马,非YY《魔斗师》书友一群:64124935起点首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