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林密】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古代攒人品
    小说《穿越古代攒人品》TXT下载
    一朝穿越,许安安耗尽了前世所有人品,碰见了一个坑爹系统。许安安:“莫不是我穿越的方式不对?emmm我死一次再来过会不会好一点?”6688:“好汉请留步!本系统一定负责到底,我已经给你找好了靠山,你只管抱紧他一切的一切都不是问题!”顾璟:“我可以拒绝吗?”
  • 只为一个承诺
  • 豪门影帝非要和我谈恋爱
    小说《豪门影帝非要和我谈恋爱》TXT百度云
    当红流量鲜肉夏禾和影帝谢离搭戏,夏禾做了男主。消息放出去,网上嘲讽声一片。为了提升演技,夏禾每晚都去谢离房里请教剧本。夏禾捏着剧本,红着脸低声道:“谢离哥,这场不对了吧?”谢影帝手拿着剧本,看了眼,是男主跟女主的吻戏。谢离眉头微微一挑,朝人招招手,“每一场戏都要做好十足准备。过来,我教你。…
  • 豪门影帝非要和我谈恋爱
    夏禾江凡《豪门影帝非要和我谈恋爱》
    [现代都市]《豪门影帝非要和我谈恋爱》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竹柳(晋江VIP完结) 内容标签:豪门世家情有独钟娱乐圈甜文 主角:夏禾,谢离┃配角:预售文《全娱乐圈跪求我画符》求收藏呀!┃其它:预收文《装A失败后》[ABO]求收藏呀! 一句话简介:顶级流量,在线追影帝 立意:爱…
  • 豪门影帝非要和我谈恋爱
    夏禾江凡《豪门影帝非要和我谈恋爱》
    晋江VIP20191120完结 总书评数:396当前被收藏数:542 当红流量鲜肉夏禾和影帝谢离搭戏,夏禾做了男主。 消息放出去,网上嘲讽声一片。 为了提升演技,夏禾每晚都去谢离房里请教剧本。 夏禾捏着剧本,红着脸低声道:“谢离哥,这场不对了吧?” 谢影帝手拿着剧本,看了眼,是男主跟女主的…
  • 军少枭宠之萌妻拐回家 完结+番外
    顾小西权少卿《军少枭宠之萌妻拐回家 完结+番外》
    《军少枭宠之萌妻拐回家》作者:森燃燃 十八岁母亲车祸去世,她孤苦无依。一天,她好心救了个人,竟然是A市号令三军的Z部大将。 于是,他自作多情的成了她的监护人。而她被五花大绑送上军车,丢进部队。 “我不要当兵!”她打不过他,跑不过他,最后只能眼泪汪汪地抓住他的衣角,努力卖萌求放过! “保…
  • 良缘美锦
    锦绣良缘txt萧儿美蛋
    太卜令家的刁蛮大小姐表白被拒后死而复生,原本无才无德的她,醒来后却各项才艺信手拈来,让京城勋贵圈中的小姐们感到危机四伏。林玦表示十分无辜,她只是想安静的当个美女子好嘛?只是那炙手可热的面瘫将军,为何频频闯入她的生活里?喂,将军大人,成天板着脸算是怎么回事,你能给本姑娘笑一个吗?总之,这是个…
  • 重生军婚:江少宠妻无节制
    江寒临张楚默《重生军婚:江少宠妻无节制》
    书名:重生军婚:江少宠妻无节制 作者:任迎迎 无情养母,渣男丈夫,嚣张小三,狂妄私生子,还有重男轻女的亲生母——家暴致死,她以为从此解脱,却不想一朝重生,她带着前世记忆又回到炼狱。 只是这一次,她脱胎换骨,投身军营,以钢铁铸造之躯,保家卫国,怼养母,斗渣男,御外敌,守国土,曾经欺她辱她咒…
  • 仙灵途
    小说《仙灵途》TXT百度云
    修炼一途,由感应天地灵气为起始,掌控天地灵气为仙。仙灵之道,无人不渴望触摸到最高的那层境界。在这辽阔无边的大陆之上,强者多如牛毛,想要在这个世界拥有一足之地,唯一的办法,便是修炼!再修炼!不停的修炼!不停的变强!
  • 军少枭宠之萌妻拐回家
    军上枭宠之萌妻拐回家
    十八岁母亲车祸去世,她孤苦无依。一天,她好心救了个人,竟然是A市号令三军的Z部大将。于是,他自作多情的成了她的监护人。而她被五花大绑送上军车,丢进部队。“我不要当兵!”她打不过他,跑不过他,最后只能眼泪汪汪地抓住他的衣角,努力卖萌求放过!“保家卫国是每个人的义务!”他端着茶杯,面无表情的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