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林夏星】的小说是什么?
  • 华丽美男进化论
    小说《华丽美男进化论》TXT百度云
    《华丽美男进化论》作者:佐流杀类别:青春幻想校园文学内容简介:我家世背景显赫优沃。但我为什么还是会被人欺负?我有很多很多的零用钱。但为什么我却常常连最便宜的午餐都没的吃?为什么我那么真心地对待别人,却只会被别人厌恶?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如何才能从丑男进化成美男?且看我变身计划和以后诸多的…
  • 华丽美男进化论[txt完结]
    金盛勋圣宇《华丽美男进化论[txt完结]》
    华丽美男进化论[完结] 作者:佐流杀 内容简介: 我家世背景显赫优沃。 但我为什么还是会被人欺负? 我有很多很多的零用钱。 但为什么我却常常连最便宜的午餐都没的吃? 为什么我那么真心地对待别人,却只会被别人厌恶?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如何才能从丑男进化成美男?且看我变身计划和以后诸…
  • 神级教师系统:我的学生都是学霸
    小说《神级教师系统:我的学生都是学霸》TXT百度云
    简介:什么?你想成为演唱家,在舞台上大放异彩?你想打Cuba联赛,屠杀整个大学生联赛?你想成为学霸,考上名牌大学?来找我,我都可以帮你实现!什么?你要和我谈单大生意,价值两个亿?哎,这点小事就别来烦我了,直接去找我的学生谈去!对对对,谈生意的那个你直接打电话给马斯克,就报我的名字。哪个马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