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林一诚】的小说是什么?
  • 从迎娶大明星开始的文艺人生
    明星的文艺人生
    林一诚在自己写的剧本被多次拒绝后,联系了已故的父亲的旧友,然而对方投资他的剧本的条件却是什么?要我去和你女儿相亲?哈?你女儿还是大明星?我真不想和国民女神结婚啊!林一诚头顶系统,闯入了这个娱乐至上的世界,辉(海)煌(王)的文艺人生由此开始。(PS:日常流、多女主、狗粮本书又名《我真不想和大…
  • 戒不掉他的体温
    陆黎容泽《戒不掉他的体温》
    H市刑侦组的师副队有个秘密年少时,初恋因他而死,尸骨无存。此后,再无天真少年,只留玉面煞神。直到九年后的连环杀人案师容泽一脚踹开灰色大门,迎着光,和那人四目相对。“我的阿黎,欢迎回家。”
  • 逼婚路上收获的爱
    小说《bī婚路上收获的爱》TXT下载
    正在填土的坑:都市向现耽《愿爱服输》无意中撞上外甥常襄“颜色”事件的岳燃决心阻止年轻人因年少无知而步向歧路,然而交手之后才发现,外甥的“对象”许谨不是什么省油的灯,一举照亮温暖他自己十年来独守的灰暗与孤寂。不服输的岳燃怼上习惯胜利的许谨,这场混战搅合上各自的家庭、前男友,彼此的过往在情感的…
  • bi婚路上收获的爱
    小说《bi婚路上收获的爱》TXT下载
    马立非和方晴晴是一对从大学时起便结下孽缘,如今年届而立的好朋友,他们有着相同的同性性向,也面临着同样的逼婚苦恼。为了一劳永逸地解决婚姻这个问题,方晴晴决定和马立非形婚。但是事情好像和设想的不大一样,当他们辛苦地策划实施这个计划的时候,小
  • 为了娶媳妇,研发2nm光刻机!
    小说《为了娶媳妇,研发2nm光刻机!》TXT下载
    “亲爱的,我们家最低要求都是研究生了,我不想失去你,求你一定一定要考上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为了娶媳妇,研发2nm光刻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