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杨锦荣】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老匹夫
    老匹夫
    一代老枭雄沉睡十年醒来,发现时过境迁,自己毕生心血将要毁于一旦。商界阴谋、家族内乱、地下之争,风波不断涌来。老枭雄一声厉喝,再出横空而出,势要力挽狂澜,清扫劲敌!“哪个不服,老夫奉陪到底!”岁月洗不掉一身威风,时光冲不走赫赫虎胆。
  • 无间道
    无间道电子书
    作者:李牧童声明:序言一庄澄昨天是《无间道Ⅱ》上映第一天,票房收入超越了《无间道》的单日票房最高纪录。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另一半则要看艺术和创作上的成就。香港及欧美不少影评人大赞《无间道》及《无间道Ⅱ》的构思与布局,认为是一时佳作。《无间道Ⅱ》亦成为港产片史上罕有的成功续集。《无间道》系…
  • 违规者俱乐部
    男主女主是陈长青,倪永孝,韩琛的小说是什么
    94年,香江最混乱的时期,刚出监狱的陈长青走进了倪家大门,他说了两件事情。第一,我是一名卧底。第二,我要改名字,从今天起我不叫永仁,叫长青。也就是从这天起,无数人的命运发生了改变。十几年后的香江没了暴乱,塔寨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模范村,借着这股东风,京州市李达康大力支持前沿科技,在3G时代抢…
  • 诸天苟帝
    男主女主是陈永仁,韩琛,刘建明的小说是什么
    【浓缩简介】:泉水指挥怎么了?怕死有什么错?【正规简介】:横练硬闯,一路莽莽莽。(X)替身傀儡,真身藏藏藏。(√)面对强...
  • (综港影视同人)[综港影]但为君故
    港影同人小说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倚楼看花笑。】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书名:[综港影]但为君故作者:暮峰贝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当你知道你从小的青梅竹马就要英年早逝,你会怎么办?温子君:“出来混,总是要还的。”当你知道自己孩子他妈马上就要…
  • 港综之无间道
    周瑜黄志诚《港综之无间道》
    起点VIP20221005完结 247.93万字10.2万总推荐 韩琛,陈永仁,杨锦荣,刘建明,林国平,陈俊 你以为的韩琛当时派出的卧底是五个,不,其实是七个。 当你醒来发现是韩琛手上的七个二五仔之一,你会怎么做? 且看周瑜如何玩转无间道开始的港综世界。 财富,地位,香车,豪宅,舍不舍得?…
  • 游戏在超维诸天
    小说《游戏在超维诸天》TXT下载
    十一高维空间中沃斯尼耶教授无聊将穿梭诸天的系统抛下某三维空间,恰好越臻在此时张开了怀抱,于是越臻知道他的人生完全不同了元素:系统,诸天无间道,神话
  • [综港影]但为君故
    综港影但为君故txt
    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当你知道你从小的青梅竹马就要英年早逝,你会怎么办?温子君:“出来混,总是要还的。”当你知道自己孩子他妈马上就要跟人跑了,你会怎么办?陈永仁:“过了明天就没事了。”男友..
  • 港综之无间道
    战狼之神级战神小说无防盗章节
    韩琛,陈永仁,杨锦荣,刘建明,林国平,陈俊......你以为的韩琛当时派出的卧底是五个,不,其实是七个。当你醒来发现是韩琛手地上的七个二五仔之一,你会怎么做?且看周瑜如何玩转无间道开始的港综世界。财富,地位,香车,豪宅,舍不舍得?白与黑,罪恶还是良善,谁来评判?......周瑜拍了拍他的肩…
  • 诸天无间行走
    诸天无间寻走
    浩渺万界,各方竞争,三分诸天。稳健谨慎的程序员,竟成为作为战局的关键。这是陈鸽通吃三家,成为诸天最强的故事。“善恶之间,我选择善,因为这是一条充满恶的路。”分卷概括:第一卷:《无间道之我夺舍了炮灰》。第二卷:《我与聊斋狐妖二三事》。第三卷:《伏地魔与老阴比的顶上之战》。第四卷:《行走团战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