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杨辰宁】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剑师
    异界剑师的小说
    强者如云,宗派林立,看我如何脱颖而出。风起云涌,群魔乱舞,看我如何大杀四方。穿越到异界的小子,凭借着一腔热血,一身傲骨,书写了一个不朽的传奇。名扬天下,万人称颂之时,他只是淡淡一笑。我不是英雄,我只是一个流氓"
  • 异界流氓剑师
  • [综]天降青梅
    小说《[综]天降青梅》TXT百度云
    在ACG界,有一种无解的属性,一但出现,便百分之一千能抱得男主归。人们将其称为:天降青梅。★★★很久很久以前,当白石雏还是个戴小黄帽的兔崽子的时候她先后招惹了某绷带浪费装置、某双色头发少年、某粉毛超能力者、某黑皮爱国狂人n年后。从俄罗斯回到日本横滨流浪的白石雏发现——自己成了无数男神的天降…
  • 意难平系统[快穿]
    意难平系统快穿
    【通知栏:】一位意外身死的影后穿梭各个世界替意难平人士抹削意难平的故事。世界一:表面闺蜜假意替送情书,实际狂撬墙角世界二:说好当家庭妇男的丈夫婚后变卦接了任务的池桐影:嗐,我们的目
  • 男神穿成我家金毛
    男神穿成我家金毛 小说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男神穿成我家金毛》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微信群和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10039383
  • 重生后我崩了花瓶人设[娱乐圈]
    重生后我崩了花瓶人设百度云 娱乐圈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后我崩了花瓶人设娱乐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微信群和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10036637
  • 总裁夫人述职报告
    总裁夫人述职报告 小说
    【下本开《千金人设又崩了》,可戳作者专栏收藏】公司新入职的小职员今语,还没过试用期就怀孕,大家都猜她估计要被炒掉。然而结果却让人大跌眼镜,人家不止没被开除,还扶摇直上,时不时就往总裁办公室跑。有人问她是不是关系户?今语苦笑:我只是去给总裁作报告。报告一:近期孕检情况报告二:崽子今日状况报告…
  • 穿成权臣童养媳
    权相媳妇养成
    郁蓁很倒霉,穿成了一本叫做《权相》的男频升级流小说中的早亡女配。在书中,这名女配原本是男主的童养媳,她不安于室,在男主最艰难的时候卷了财物跟人跑了,还将男主两个妹妹给卖掉了。毫无疑问,
  • 偏执反派的小美人鱼
    小说《偏执反派的小美人鱼》TXT百度云
    【微博@甜昕】时念念穿书了,还自带一个声音软软甜甜的系统。小甜甜系统告诉她,她需要阻止全书最大反派黑化。只有完成任务,才可以回家。时念念低头看了眼自己腰下漂亮闪着星光的银色人鱼尾。又摸了摸柔软的粉色贝壳大床。QAQ这真的不是小美人鱼的故事吗!!在系统的提示下,时念念救下了被继母推下海的反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