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杨素华】的小说是什么?
  • 病娇团宠重生大佬惊爆全球
    宋初染杨素华《病娇团宠重生大佬惊爆全球》
    前世,她遇人不淑,听信谗言,弄得家破人亡。如今涅槃重生,势必让那些渣滓血债血偿,牛头蛇面俯首称臣。渣男痛改前非,她一脚踹出七八米,如今我是你得不到的爸爸。众人嘲笑她是一无是处的废物。某佣兵团团员,“她是我们老大。”某神秘首领,“她是我师父。”某绝世高人:“她是我爱徒。祁墨寒:“她是我老婆。…
  • 千金归来:顾少的硬核狂妻
    男主女主是慕晓,顾沛琛,慕菲菲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惨死在手术台上,重活一世,她决定手刃白莲花,脚踩负心汉,只是,为什么会惹上神秘人物顾沛琛。看着围在慕晓冉身边的男人,某男霸道的亮出结婚证:此女名花有主,睁开你们的狗眼!然后搂着怀中的小女人高调离开。在公共场合慕晓冉呕吐,男人们嘘寒问暖,某男宠溺一笑,当众抛出怀孕报告单。看着眼前阴魂不散…
  • 真千金参加综艺节目后爆红了
    男主参加综艺节目小说
    宋野重回宋家,父母眼中她不如假千金懂事优雅,弟弟眼中她不如假千金聪明能干。父母威逼利诱:如果你改变穿衣风格,可以带你参加综艺,让更多人认识你。宋野转头就走,爱谁谁!宋野出现在综艺,所有人认为她沾了假千金的光。某顶流巨星:他是我妹妹。某武道联盟盟主:她是我师父。某佣兵团团员:她是我老大。谢澜…
  • 爱上你,我有罪
    爱上你,我有罪
    老公带着怀孕的小三逼我净身出户,为了成全他和小三,我毅然踏上自立自强的道路乐狸乐梨的群:685238316
  • 爱上你,我有罪
    白笙索南《爱上你,我有罪》
    《爱上你,我有罪》作者:乐狸乐梨 南山书殿VIP20180327完结 老公带着怀孕的小三逼我净身出户,为了成全他和小三,我毅然踏上自立自强的道路 正文第001章可是我不想放弃 夜色,静谧而沧冷,窗外的月光,安静的落在奢华而旖旎的卧室内。 “霂渊求你了轻一点。”女人头发散乱的披…
  • 重生成神秘大佬的小祖宗
    重生神秘大佬小祖宗
    前世慕晚晚的脑子绝对是被驴给踢了,她爱的死去活来的男人谋她家财,害她性命。重活一世,她狂妄,要那些欺负她的人付出代价。只是这一世她没有想到她的司机竟然是个神秘大佬。为了争夺女一号,面对镜头,慕晚晚妩媚一笑,某男大怒,将整个娱乐公司收回麾下。“老婆,以后你想当女一号,只要讨好我就可以。”他邪…
  • 蔡徐坤:夫人又惊爆全球了
    小说《蔡徐坤:夫人又惊爆全球了》TXT百度云
    蔡徐坤是手段狠辣的商界霸主,没有任何女人可以近他的身。阴差阳错下他与一个女人共度了美妙的一夜,他没有想到,这个叫苏安染的女人会让他食髓知味,......
  • 苏安染傅司寒
    小说《报告总裁夫人又惊爆全球了》TXT下载
    叱咤风云的商界帝王傅司寒这辈子都没有想到,会被一个小姑娘治的服服帖帖。“总裁,夫人去打架了。”男人,“多派几名保镖。”“总裁,夫人要把仇家一把火点了。”男人,“哦?在哪?”所有人都以为总裁前去制止的时候,只见男人将淋了油的火把递过去,“你开心就好。”傅司寒觉得这辈子活着的意义,就是往死里宠…
  • 宠妻无度之太子妃有毒
    宠妻无度之太子妃有毒txt
    她是京城有名的傻妞,被人害命身死。她是现代古医世家千金,一朝遇难魂穿异世。当她成了她,傻妞不再,惊才艳艳,冠绝天下。他是身居高位的太子爷,也是病魔缠身的病秧子。温柔和善都是假象,无良腹黑才是正解。当两只腹黑狼遇到一起,便是双双合璧,威力无限大。...
  • 公主裙下臣(重生)
    重生公主和臣的小说
    相传,南楚玥公主武能安邦,曾于北疆战场独闯敌营,红袍黑马,英勇无畏,将士们无不敬仰!茗玥呵呵一笑,策马扬鞭直奔帅帐英姿飒爽的将身为谋士的云公子掳走了。相传,南楚玥公主文能定国,曾于殿试之上舌战群雄,深入浅出,引经据典,学子们无不倾慕!茗玥呵呵一笑,挺胸昂首提问刁钻面若桃花的给前来应试沐公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