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杨正清】的小说是什么?
  • 残阳嫁衣
    残阳嫁衣
    她是知县老爷的掌上明珠,却爱上了山城里的一个小混混,她的知县老爹可以忍,但是她的闺蜜不能忍,她的老娘总督夫人也不能忍他身为严府的二少爷,却是个地地道道的流氓痞子,为了爱,富贵可以不要,荣辱也可以不要,他只要他爱的那个人能够平安快乐生活可以选择,命运也可以选择,但生命却无法选择。当纯真的爱遭…
  • 锦绣凰途
    锦绣凰途txt百度云
    他天潢贵胄,惊才风逸,唯对她说:我向来自负,不信鬼神之说,而这一刻我竟有了感谢上苍的念头她原有所恋,却无缘相守,本以为能坚守本心,不会动摇,却不知不觉已然改变,她对她说:对你来说天下包有太多,可我的天下只有你他本无心皇位,却在一件件事情之后变的重权冷狠。她本只愿身在后方,温顺娴和,却不由得…
  • 满级大佬穿成豪门小可怜
    小说《满级大佬穿成豪门小可怜》TXT百度云
    定国府老太君简曦上过战场,杀过皇帝,垂帘听政二十年,天下太平后退居深宅,颐养天年,不料一朝穿越,成了数千多年后人见人厌的豪门小可怜。小可怜和她同名同姓,数不清是第几代后人,生的国色天香、沉鱼落雁,颇有她年轻时的风采。只可惜脑子不好使。...
  • 剑来斩仙
    男主女主是李明昊,杜如海,王强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身份迷离的孤儿,无意间踏上修仙路。少年经过无数挫折,不断成长,却发现一切冥冥之中似乎都在别人的掌握之中。看少年如何打破命运,主宰乾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