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杨文亮】的小说是什么?
  • 金手指的回收系统
    小说《金手指的回收系统》TXT下载
    一张神秘的快递二维码使杨文亮与众不同,成为了拥有金手指辅助系统机器人的异能者,然而好景不长,他竟然和机器人互换了身体,什么?该不会永远都是个机器人了吧?那不可能,他一定要找到互换回去的办法,他可不要当什么系统“嘀系统机器人已被回收。”一天夜里,突然响起了这样的声音
  • 我的猫灵女友
    灵猫 的小说
    天猫一族的血是修行人的至宝,若与天猫一族可爱猫猫女双修便能成为修行界的强者!几百年天猫一族不得踏出光之结界!调皮捣蛋的小猫女无意跑出了光之结界,被封印住变成充气娃娃落入屌丝郝凡的手中,为了解开封印小猫女色诱郝凡修仙!亲,来修仙吧,能泡妞,组建后宫,切~谁信!亲,来修仙吧,可以让你成为三界强…
  • 国货之光:全世界求着我卖货
    国货之光全世界求着我卖货顶点
    主角胡来穿越平行世界成为落魄自行车厂老板,面对银行高额负债,外贸出口销售遇冷,库存积压,胡来应该怎么破局?重压之下,胡来开启【国货系统】,从自行车领域开始逐步扩张。全世界都赞叹凤凰厂的发明!“求求您了,高强度的摩托车能不能多卖一些给我们恒河国?”“求求您了,新款的手机能不能多供一点货给我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