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杨成文】的小说是什么?
  • 南宋不哭
    不熟小说南宋
    不可一世的辽人走了,凶恶的金人来了。临安城歌舞升平,却不知在遥远的草原上,一支天下无敌的铁骑将会崛起。繁荣昌盛的宋朝在野蛮践踏下哭泣,而守护他的将门世家逐一凋零。一名少年从千年后回归杨家,怀揣一个普通的梦想,一步步崛起,对着高山大海许下誓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南宋不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超时空能力拥有者
    男主有时空能力的小说
    一个平平无奇的外卖仔,因为一次送外卖,改变了他一生,他的超能力因此觉醒,从此成为一个保卫人类,维护世界和平的大人物,故事中主角会遇到可歌可泣的爱情、基情四射的友情,主角强哥会跟队员组队挑战一个又一个的强敌,由一个平凡人一步步走向顶峰。
  • 我在凶案现场
    小说《我在凶案现场》TXT百度云
    诡异死亡的大学女生,一场场连环杀人案,背后究竟是恶鬼复仇,还是另有人为?真凶到底是谁?让我带你重回凶案现场
  • 极品天师打脸系统
    小说《极品天师打脸系统》TXT百度云
    【【2018泛灵异中元祭征文】参赛作品】自从获得“极品天师装逼打脸系统”,王昊开始了他斩妖除魔的装逼之路。“贫道王日天,法号装逼,天师门装逼派开山祖师!专杀你们这群败类!”“妖孽,贫道出来混讲信用,说杀你全家,就杀你全家!”“阎王爷,我不是针对你,我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我见诸君皆…
  • 针锋相对
    针锋相对之黑域
    男主角江雪寒是大学毕业的研究生,他为了帮自己的家人报仇,而踏进了黑暗旅程。至此他做事不择手段,心狠手辣,但他在黑暗的旅程中爱上了一个女孩,那个女孩叫黎佳颖,就与这个女孩掀起了一段让人感动而又悲伤的爱情故事;又与其另外一个主角发生对决,另外的那位主角是警界的神探,故事会如何发展呢?故事的情节…
  • 驸马威武
    小说《驸马威武》TXT下载
    从古至今的驸马爷都很少参与政事,金陵驸马表示确实如此。驸马这么高贵怎么能玩政治这种不卫生的东西呢?老丈人这么强力为什么不去专心啃老呢?你说皇帝岳父不给力?那谁让你的老丈人不是昏君呢!
  • 这个人类幼崽有亿点点强
    小说《这个人类yòu崽有亿点点强》TXT下载
    【日常】、【轻松】、【破案】、【校园】、【搞笑】、【整蛊】穿越平行世界,重生在一个八岁孩子身上的秦淮患上了社交牛X症,震惊全网参与破案。绑匪:“小朋友,你爸爸被我绑架了,赶紧拿钱来赎人。”秦淮:“我怎么知道你那里有多少人,怎么数?”绑匪:“赎人,不是数人,八百万,一分都不能少!”秦淮:“八…
  • 从宗门开始
    何欢吴昊《从宗门开始》
    从宗门开始(我和她的约定)
  • 超级赘婿系统
    赘婿超神系统陈阳
    超级赘婿系统(倚楼听风)
  • 快穿之男主他总不按剧本来
    轩辕辰杨成文《快穿之男主他总不按剧本来》
    影帝落白车祸后遇到了一个系统。002:“宿主大人,快绑定我吧,我可以带你穿越世界,从此走上人生巅峰。”落白:不要。002:“不要嘛”第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