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杨川】的小说是什么?
  • 娱乐鬼王(杨广)
    杨广王
    作者:杨广王他的歌曲红遍世界,是第一个在欧美拿到格莱美奖的华人。他的电影轰动世界,是第一个获得奥斯卡最佳男演员的华人。白天他是万众瞩目令无数粉丝为之尖叫的天皇巨星,夜晚他却是令无数鬼魂恐惧的鬼王。.......寂静无人的夜晚一道人影快速闪过,各种鬼魂在空旷的城市飘荡。杨川双眸漆黑回头冷冷一…
  • 超级异能者崛起
    超级异种崛起
    作者:花动员第一章,神秘奇石公元2966年夏。那一年的开始很平静。稍微怪异点的,只有电视鉴定古宝节目中,传国玉玺和秦王巨阙剑同时现世,让财大气粗喜欢古董的收藏家门着实惊喜一把。民间有个传说已久的说法,传国玉玺现,乱世起。而所有怪事的源头,是从一个少年的赌注开始。拥有古老传承的大夏国,西部工…
  • 穿越:花千骨
    小说《穿越:花千骨》TXT百度云
    简介:意外穿越到了花千骨世界成为七杀殿一名普通弟子,杨川发誓自己将要成为一代七杀魔君。夺神器,跟花千骨、琉夏等人上演了一场爱恨纠葛的感情故事。
  • 穿越在花千骨世界
    穿越在花千骨世界微盘
    意外穿越到了花千骨世界成为七杀殿一名普通弟子,杨川发誓自己将要成为一代七杀魔君。夺神器,跟花千骨、琉夏等人上演了一场爱恨纠葛的感情故事。
  • 娱乐鬼王
    杨川刘汉超《娱乐鬼王》
    《娱乐鬼王》全集 作者:杨广王 他的歌曲红遍世界,是第一个在欧美拿到格莱美奖的华人。 他的电影轰动世界,是第一个获得奥斯卡最佳男演员的华人。 白天他是万众瞩目令无数粉丝为之尖叫的天皇巨星,夜晚他却是令无数鬼魂恐惧的鬼王。 寂静无人的夜晚一道人影快速闪过,各种鬼魂在空旷的城市飘荡。 杨川…
  • 娱乐鬼王
    “恭喜杨川获得2012年《华夏好声音》总决赛第一名,现在有请他上台发表感言。”“杨川!”“杨川!!!
    他的歌曲红遍世界,是第一个在欧美拿到格莱美奖的华人。他的小说感动无数的人们,是华夏第一个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得主。他的电影轰动世界,是第一个获得奥斯卡最佳男演员的华人。白天他是万众瞩目令无数粉丝为之尖叫的天皇巨星,夜晚他却是令无数鬼魂恐惧的鬼王。PS:求一张梦想杯票,另外推荐票、收藏、打赏什…
  • 上古仙王
    小说《上古仙王》TXT下载
    【上古世纪主题征文(15万字以上长篇作品)】从墓地中爬出来的少年,脑海中总有莫名其妙的提示音出现。十大天赋!万般技能!只要有经验,一切皆可升级!横扫万千种族,征服各色美女。杨川从一个幻术为主的门派,开启了他逆天的征途!
  • 我真不是废物
    我真不是废物
    世人皆以为我是废物,却不知道我是绝世天才。世人皆知我无法修炼,却不知道我忍受所有白眼,偷偷修炼多年,比他们口中称赞的天才还要强大数倍!于是,我戴上面具,以“剑藏空”为名,成为了他们心中震惊的绝世天才,成为了那些天才无法逾越的存在!
  • 归来的暴君
    作者君子归来的小说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第二期)】参赛作品】一滩烂泥,也可以在适合自己的时代,冲天而上。飓风病毒来袭,有人类异变的丧尸,动物异化的怪兽,更有八千米高王兽,肆虐全球。这对人类来说,是无比黑暗的纪元,是末日!可是对于我,杀戮暴君杨川来说,这是我的时代!
  • 绝世民间高手
    绝sè民间高手
    一个在贺兰山脉长大的绝世高手,凭借着一串能预知危险的弯钩狼牙耳环,开始了他奇妙的人生旅行带着一个神秘任务,来到帝京,鬼使神差成了萧家的女婿!你是神仙姐姐的贴身保镖吗?我是我媳妇的贴身保镖!三年后,他组建了雪狼战队,有清纯的校花、妖娆的明星、妩媚的女贼、极品的女警好吧!我才是狼头,你们统统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