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杨岸】的小说是什么?
  • 苍山风云
    苍云山
    南宋末年,蒙古大军东征西讨,南宋以及大理百姓深受其害,天下英雄豪杰纷纷抵抗外敌,北边齐聚嵩山,南边聚义苍山。苍山军师杨松青之子杨岸十七岁便两战退了蒙古兵,一举成名。后来苍山事变,杨岸带着李玉娟逃离苍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苍山风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军痞老公--女人休逃
    作者:叶子忻本站所有书籍都是网络收集而来由www。87book。com提供下载,仅供jiāo流学习,版权归
    作者:叶子忻1.师生篇第一章醒来(一)十月,初秋,国庆长假。“唰——”的一声,窗帘被拉开。昏暗的房间瞬时变得明亮,阳光洒满了房间各个角落。夏依依不习惯的用手挡住了眼睛,双眉紧紧的皱了起来。另一只手习惯性的伸向床头柜,每晚睡觉前,她都有习惯为自己倒一杯水。作为一个将近三十岁还未嫁的圣斗士,即…
  • 军痞老公——女人休逃
    小说《军痞老公——女人休逃》TXT下载
    一夜宿醉。清晨,她光着身子在他床上醒来。看着床边俊美的少年,她虚张声势的叫道:“你再走近一步,我就报警!告你强”他冷笑一声,“强什么?阿姨,去了警局,我想警察会相信你对我强了吧?”混蛋!第二次见面,他是她的学生,而她身边有了优质男友。他邪气的一笑,舌尖轻轻舔了舔嘴唇,在她耳边轻声说道:“老…
  • 校园怪谈:宿舍有鬼水儿-烟如梦隐
    校园怪谈之宿舍有鬼水儿
    书名:校园怪谈之宿舍有鬼作者:水儿烟如梦隐正文第一节初进宿舍2000年8月29日,我正式到“艺美艺术学校”报到,成为这所私立高中的一员。与其他人不同的是,陪同我一起来的人,不是我的父母,而是这所学校的校长。张语樊校长对我说话时,露出一脸的横肉,笑起来的样子让人觉得实在很异常地恶心。他说,“…
  • 校园怪谈之宿舍有鬼
    校园怪谈之宿舍有鬼
    富家小姐何璎珞不顾家人的反对,住进了学校的普通宿舍,却并想到和同学讲了一晚的鬼故事,竟然真的引鬼上身.校园里开始不断地上演恐怖事件,大家互相猜疑,互相残杀,究竟谁才是真正的"鬼替身"?然而这一切真的单单只是恐怖吗?还是有着另外的阴谋?
  • 军痞学生——老师休逃
    至痞学生 老师休想逃
    军痞学生——老师休逃(叶子忻)
  • 校园怪谈之宿舍有鬼
    林皓白杨岸《校园怪谈之宿舍有鬼》
    《校园怪谈之宿舍有鬼》全集 作者:烟如梦隐 富家小姐何璎珞不顾家人的反对,住进了学校的普通宿舍,却并想到和同学讲了一晚的鬼故事,竟然真的引鬼上身. 校园里开始不断地上演恐怖事件,大家互相猜疑,互相残杀,究竟谁才是真正的"鬼替身"? 然而这一切真的单单只是恐怖吗?还是有着另外的阴谋? 第一…
  • 病秧子弃疗后全员火葬场
    陆炎程明《病秧子弃疗后全员火葬场》
    晋江VIP20220822完结 总书评数:836当前被收藏数:9546营养液数:665文章积分:224,553,312 《病秧子弃疗后全员火葬场》作者:苓心 简介: ✱豪门世家✱重生✱打脸✱爽文 程封是个短命病秧子,意外被找回成了豪门真少爷,还遇到真爱,对方视他为白月光。 程封积极治…
  • 病秧子弃疗后全员火葬场
    陆炎程明《病秧子弃疗后全员火葬场》
    晋江VIP20220822完结 总书评数:836当前被收藏数:9546 程封是个短命病秧子,意外被找回成了豪门真少爷,还遇到真爱,对方视他为白月光。 程封积极治疗,但在订婚当天看到男友抱着替身假少爷,两人深情拥吻, 而豪门父母也根本不爱他,不想看他每天病怏怏的,打算送他离开, 甚至他做直播…
  • 病秧子弃疗后全员火葬场
    《病秧子弃疗后全员火葬场》作者:苓心简介:豪门世家重生打脸爽文程封是个短命病秧子,意外被找回成了豪门
    豪门世家重生打脸爽文程封是个短命病秧子,意外被找回成了豪门真少爷,还遇到真爱,对方视他为白月光。程封积极治疗,但在订婚当天看到男友抱着替身假少爷,两人深情拥吻,而豪门父母也根本不爱他,不想看他每天病怏怏的,打算送他离开,甚至他做直播画画,因为拒绝某个粉丝的要求,被对方泼脏水诬陷,还捏造他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