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杨小红】的小说是什么?
  • 王妃反穿记
    小说《王妃反穿记》TXT下载
    一个在新婚之夜遭遇重大变故的古代王妃穿越到了一个带着弟弟妹妹集体自杀的现代留守儿童身上。弟弟妹妹要养大,极品亲戚要撵走,银子呢?且看一个十五岁的古代小姑娘如何一步一个脚印撑起了一个现代残缺家庭,把弟弟妹妹培养成才的同时也收获了自己的事业和爱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
  • 王妃反穿记 番外完结
    孙小燕金柳《王妃反穿记 番外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 王妃反穿记 作者:千年书一桐 简介: 一个在新婚之夜遭遇重大变故的古代王妃穿越到了一个带着弟弟妹妹集体自杀的现代留守儿童身上。 弟弟妹妹要养大,极品亲戚要撵走,银子呢? 且看一个十五岁的古代小姑娘如何一步一个脚印撑起…
  • 重生之90年代我为王
    重生之我的90年代
    90年代,对无数人来说,那是充满记忆的旧时光,对于重活一世的陈峰而言,却意味着无尽的财富与商机,站在时代的风口上,他必将成就一代传奇!
  • 玄学大佬空降娱乐圈,靠捉鬼爆红
    团宠小可爱穿成满级大佬免费阅读
    【玄学+打脸+爽文+娱乐圈+甜宠】玄学大佬元依依一朝穿越,成为娱乐圈十八线小透明。只见她嘿嘿一笑,手撕渣男贱女,毒舌抓拍出圈,随即一路高歌,什么影视歌三栖女皇,什么传统文化宣传大使,全都是手到擒来!只是这位顾总裁怎么回事,为什么天天来探班?说好的冰山大酷哥呢,不要再对她微笑啦!元依依:我们…
  • 小冤家,看招!
    好看冤家小说
    老爸再婚?哼,她才不要成为童话中被后母欺负的可怜虫,要做就做欺负后母的新时代灰姑娘!可是,那个后母温顺的像绵羊,两个继哥哥不但优秀还温文尔雅,老爸还让他们改造她。扮猪吃老虎吗?小子,欺负她没那么容易,接招吧!"
  • 巨星归来
    巨星归来
    巨星陨落,少年崛起!这是一个少年的逆袭故事,他的人生,有血、有泪、有歌!作者算是黑岩老作者了,希望大家给新书一个支持,另外,如果觉得新书太短的朋友,可以看看两百万字的老书潜龙,精彩,值得期待!求收藏!求推荐!求金钻!
  • 浪子情多红叶飘
    宝儿二姐《浪子情多红叶飘》
    作者程三宝儿小时候是一个胆小怕事,孤独自卑的一个男孩。在他的成长岁月中,他有过正常的孩子没有过的特殊经历,他用他独特的视觉感知这个世界。他在成长历程中遭到了很多人的笑话和唾弃,也得到过很多人的鼓励和帮助,慢慢地有了自信心,逐渐克服胆小自卑心理,并通过不懈努力,最终走出了贫困的山村,成就了自…
  • 断掌女的悲暖人生
    小说《断掌女的悲暖人生》TXT百度云
    断掌女,刚刚出生,给家里带来接二连三的厄运。由年事过高的爷爷奶奶坚难的带着;命运总是喜欢捉弄人,不久爷爷奶奶相继去世,亲人走后,断掌女孩成了没人要,没人管的孩子。被迫无奈,由亲戚们把苦命的孩子送给了没有生育能力的俩夫妇的领养,命由天注定,过着残酷无情的生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断掌女的悲暖人…
  • 重生后我成了夫管严
    萧子宿萧子《重生后我成了夫管严》
    夜筱筱你又臭美。“哼,我可是一个发丝都是精致的姑凉”夜筱筱傲娇了。重生一世,我要美美哒!要抱紧大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