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杨小伊】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荒岛求生那些事儿
    与女儿在荒岛上求生
    关于我在荒岛求生那些事儿:一场海难让我跟几个网红主播流落在荒岛求生,一开始我以为这是一座普通的海岛,可偏偏发生了一系列让人匪夷所思的事情
  • 随意
    韩东旭楚朝晖《随意》
    《随意》晋江3.23新完结,情有独钟 作者:花雁 旧识 祸不单行。 从数学老师皮东方的办公室里出来往教室里走的时候,一路上唐意的脑海里翻来覆去就这四个字。深秋夜晚的冷风一吹,她觉得右脚都冻得快麻木了。 “唐意。” 嗯?有人在叫她。 唐意回首,一个高个子男生小跑着来到她面前,弯下腰,气息轻喘…
  • 我带着地球卡牌在星际封神
    我带着地球卡牌在星际
    精神系强者陆涵末世身陨后醒来,却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星际卡牌时代。原主本是A级制卡师,但因精神力受损,制卡能力便从A级跌至C级,向导实力也从A级跌至C级,并被原队伍和青梅竹马双抛弃。为养活自己,陆涵只能接受表哥建议,成为一名C级向导精神梳理师,同时研究一下如何制卡,好赚取更多生活费。后来,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