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杨宪】的小说是什么?
  • 我有科学避难所
    只有我有避难所
    在某一天,地球上的科学家们突然监测到一颗巨大的行星碎片即将撞击地球,于是,科学家们进行了三手准备,可最终都失败了。随着科学家的失败,地球开始遭受一系列的灾难,末日庇护所成为人类赖以生存的基础...主角意外在末日一年前得到神秘系统
  • 大明第一能臣
    小说《大明第一能臣》TXT下载
    李洪意外重生洪武初年,这时候,朱标还建在,朱元璋还不喜欢杀人。但身为后世之人,李洪知道,那一日终究会来。于是,他常劝身边的人赶紧辞官归乡。“诸位,辞官归乡吧,皇帝要杀人了,保命要紧啊。”“大明的官,狗都不做!”
  • 大明:朱家老二,打造海上日不落
    小说《大明:朱家老二,打造海上日不落》TXT百度云
    朱棪穿越大明,成为太子朱标原本就不存在的双胞胎弟弟。虽然爹亲娘爱,兄友弟恭,却生来就背负不祥与最强皇位争夺者的坏名声。朱棪只能掏出世界地图,用行动表示咱真的没有争的必要!先求得只剩十八户的扬州治理权,逐渐打造大明现代化商业港湾,以此为跳板,远征美洲,打服欧陆咱搞个海上日不落,这难道不香吗?…
  • 锦衣长歌
    常歌朱元璋《锦衣长歌》
    大丈夫当带三尺剑,横行天下,护佑山河。洪武帝却送了常歌一柄匕首。甲子纪年戊申,旭日东升,大明初立。无数躲在暗处的魑魅魍魉蠢蠢欲动。常歌身披锦衣,化身一柄锋利的匕首,杀恶鬼,护山河。史书一页页翻过,记述下朱元璋、马秀英、徐达、常遇春、刘伯温一个个响亮的名字。常歌却在史书中不见踪迹——匕首向来…
  • 天剑寻龙
  • 时空锻造师
    时空锻造师
    佑敬言,他是一个传奇,他自幼流落在外,豪放不羁满身的江湖义气。同时他又满腹才情,举手投足之间都竟显优雅绅士。他还是个商业奇才,徒手创建了无人可撼的商业王国。这些不算什么,他还有一项重要的本事。那就是他可以自由穿梭在各个平行的时空中。他可以与英雄豪杰征战沙场、可以与文人雅士对月痛饮、还可以为…
  • 大明第一爵
    小说《大明第一爵》TXT百度云
    穿越到大明,老板是心狠手辣的朱重八,老爹是开国功勋李善长。为了夹缝中求生存,开局就举报老爹造反!
  • 大明最强太子
    小说《大明最强太子》TXT百度云
    穿越大明朝的建国之初,北方初定,川蜀未复,西南尚有北元残余,形势一片大好的大明帝国。我成了开国太子,有史以来最稳的太子。上有坚持乱世重典的铁血父皇,下有百无禁忌,好勇斗狠的二弟三弟,还有个四弟身边有个非僧非道鼓动他造反。当此之时,朱标当如何应对来自铁血父皇的重典,挽救那些本不应该被牵连的仁…
  • 人在大明,朝九晚五
    许平安徐耀祖《人在大明,朝九晚五》
    许平安享受福报猝死,却穿越洪武年间成了一个九品小县令。他本过着朝九晚五,过着混吃等死的平静生活。谁曾想遇上了朱元璋微服私访,当场就抓住,上来就质问。“你吃的皇粮,享受着俸禄,理应殚精竭力的威百姓谋福利,为大明献身,你居然下班比我还早?”许平安:“皇帝老儿给的俸禄这么低,也想让本大人殚精竭力…
  • 君要臣死臣随便死死
    君要臣死 臣才是皇帝
    晋江2016.01.22完结他出身名门,十岁进宫做太子伴读,同年被抄家变成通缉犯;改名换姓当上江东第一大帮盟主,上能装B蒙皇上,下能出街当牛芒;打劫经商样样灵光,骗财骗色专治奸商;才貌(色艺)双绝的少年英雄——人称江东一枝花(大误)人见人爱小周郞。原本只想做个安静的土匪,却一步步玩死了皇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