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杨奉】的小说是什么?
  • 三国之霸天下
    三国之霸绝天下txt全集下载
    一本将三国历史上为人知和不为人知的美女都一网打尽的好书,一个熟知三国历史的人写出的三国,一个平民百姓因为一个阴谋得以能够争雄天下最终成为皇帝的三国,带你进...
  • 黄巾余部唤白波
    杨奉杨志《黄巾余部唤白波》
    记者杨奉意外穿越三国,得到张角青睐,解锁宝盒,解开黄巾军的最后秘密。梁山战将为我所用,关胜大战了关羽?公孙胜斗法左慈?扈三娘比美孙尚香?“凌振,哥哥明天大婚,整两个二踢脚不过分吧。”“还有金大坚,真玉玺被我儿子整丢了,你做个假的送到献帝那儿吧。”
  • 纨绔王爷(书坊)
    “快走!说你呢!走快点!路还远着呢!哭哭啼啼干什么!快走!”一阵阵喝骂声传来,伴随着起伏不定的抽泣声
    奉天四少,猪狗熊蛇。杨奉,号称“人模狗样”的极品纨绔,所到之处,千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一次错乱的重生,一次对孟婆的辱骂,坎坷的一生,原来都是因为那一碗孟婆汤。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还是会对孟婆说“滚!”
  • 纨绔王爷
    纨绔女王爷书包网
    奉天四少,猪狗熊蛇。杨奉,号称“人模狗样”的极品纨绔,所到之处,千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一次错乱的重生,一次对孟婆的辱骂,一碗暗黑的孟婆汤。异界大秦,杨奉不再胡闹,讲文明,树新风。暗龙夺位,决胜庙堂,封王霸业,纨绔王爷,多情多金,纨绔!就是任性!
  • 三国丑汉
    霄汉三国小说
    三国是帅哥的时代,上有袁本初、孙伯符,下有周公谨、诸葛亮;三国是美女的天下,貂禅、甄宓、蔡琰、大小桥等无不是人间绝色。然而,一个名声本就不佳的丑汉却搀杂其中,竟然要与诸位史诗级别的帅哥争夺天下,抢夺绝色美女,似乎有点自不量力。但是,谁说割据一方称霸天下的枭雄一定要是帅哥!谁说左搂右抱坐拥美…
  • 三国最强龙套
    小说《三国最强龙套》TXT下载
    【美人+轻松+热血+搞笑+铁血+争霸+庙堂】杨奉:“三国第一帅,闪亮登场!”“美人!我的!”“名将!我的!”“江山我都不与你们挣,奈何实力不允许啊!”有了杨奉的天下,从此再无人妻曹
  • 我不是很想修仙
    小说《我不是很想修仙》TXT百度云
    震惊!有一天装疯卖傻也能成为安身立命之本!一觉醒来,建筑学的高材生变成了问剑山庄庄主的傻儿子,又一不小心有了仙缘,继而欲知后事如何,请移步正文。
  • 汉道天下
    刘协杨修《汉道天下》
    独尊儒术,禅让闹剧一再上演。养士百年,党锢之祸接踵而至。国恒以弱灭,独汉以强亡?年轻的汉文化在十字路口彷徨。——匡扶大汉,少年意气如龙。道行天下,气吞万里如虎!我是汉献帝,我不是亡国之君!
  • 孺子帝
    杨奉罗焕章《孺子帝》
    《孺子帝》全集 作者:冰临神下 三位皇帝接连驾崩,从来没人注意过的皇子莫名其妙地继位,身陷重重危险之中。太后不喜欢他,时刻想要再立一名更年幼、更听话的新皇帝;同父异母的兄弟不喜欢他,认为他夺走了本属于自己的皇位;太监与宫女们也不喜欢他,觉得他不像真正的皇帝孺子帝唯有自救。豪门坚毅强者回归…
  • 灵异给我打黑工
    杨奉李月《灵异给我打黑工》
    上一世,沉迷研究的杨奉,因一次失误,把自己接通在了电路里再度醒来,已到了这个充斥着诡怪的世界他无私无畏,将这一生致力于压榨诡物剩余价值他奉献己身,深陷泥潭,切实的体会着资本的腐蚀虽拥有系统,但他不忘初心择人而噬的寒潭他去探索,深夜出现的鬼屋他在夜行220V钓竿灵湖垂钓,3600转机枪超度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