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杨君昊】的小说是什么?
  • 篮架下的青春
    林一宁徐业《篮架下的青春》
    “为什么喜欢篮球?不就是一群人把球扔进篮筐的运动吗?”如果不能打篮球,你会遗憾吗?遗憾吗?其实是不遗憾的,只是舍不得罢。——直到世界尽头之前,有一个跟繁花盛开般的故事。太灿烂太耀眼,就像那用生命怒放的花一样,坚持着自己的坚持,完全不肯妥协。还记得那句:你最光荣的时刻是什么时候?而我呢,就是…
  • 武帝重生
    林龙钱佳怡《武帝重生》
    “你敢把我怎么样?”某位公子叫嚣着。“没怎么样,就废掉你双手双脚而已。”林龙邪邪一笑。“啊”公子哥的惨叫声响彻天际。“前方就是武圣杨顶遗迹,大家冲啊!”各路强者蜂拥而上。“武圣遗迹么,前世早被我洗...“你敢把我怎么样?”某位公子叫嚣着。“没怎么样,就废掉你双手双脚而已。”林龙邪邪一笑。“…
  • 当穿越看到耽美
    刘明轩凌杰《当穿越看到耽美》
    《当穿越看到耽美》完结+番外 作者:微微金 作者有话要说: 穿越朝代设计为与宋朝类似的地方,男主人公性格:独立,任性,是知道张牙舞爪的猫。 男主之一的凌啸性格为:霸道的狮子,强攻。 男主之一的凌杰性格为:善于伪装的猎豹,腹黑温柔攻。 这个故事到这里就完结了,凌霄和凌杰终于可…
  • 玄武崛起
    男主女主是杨明,独孤,杨氏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异界,激活体内破界石。得以穿越诸天万界之中,这是一个由小家族到宗门圣地的成长史,这是一个由武而仙的故事。(据读者反映,这是一本神奇的反套路文,人家玄幻写的是打了小的来了老的,这书主角是打了小的老的直接怂了¬_¬)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