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杨万里】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图腾
    末世图腾阅读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到底是什么带来了末世?灾难之下又有着什么样的机遇?力量走到了极致,在这走向灭亡的世界,又该将归于何处?【(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我的性感姐妹花
    姐姐的xìng感内衣txt
    韩茹和韩雪是一对双胞胎,一个是商业帝国的女强人,一个是娱乐圈里的大明星,偏偏姐妹俩不对付,这可就苦了杨万里,作为一个已经过气的兵王,他不仅要在姐姐面前表现出强悍的一面,来证明自己的能力,还要在妹妹面..
  • 无品仙徒
    无品仙徒
    杨万里江城大学考古系学生,靠着学校里学的一点知识,在古玩一条街摆地摊,可是一次意外,让他幸运地吞噬了一缕无品仙人的残魂,于是生活对他打开了另一扇大门,生活开始变得多姿多彩起来。
  • 异界之打出个未来
    异界之打出个未来 txt下载
    很想写一个牛逼哄哄的简介,晃瞎你们的青光眼,让每个人看后都痛不欲生。但残酷的现实是,折腾了许久后,不仅闪花了俺的近视眼,还让我生不如死。十二年前,称霸北大陆的神之选民,闪族人,在一场突如其来的判乱中,轰然崩溃。无名业火席卷整个百族之地,死伤无数。十二年后,且看闪族四部之一的魔冬部,如何崛起…
  • 重生股王
    重生股王全文免费阅读
    本文主人公是20世纪初美国华尔街叱咤风云的真实人物,小说开篇也是曾经惊心动魄的历史史实。《重生股王》以股市操作为主题,兼以浪漫曲折的爱情故事。文中关于股价波动、庄家操盘手法的分析和买卖技巧都是真实可行的。希望在阅读的过程中,有意炒股的朋友可以提前感受到股市中跌宕起伏的真实氛围,已经在股市中…
  • 路的期盼
    雨的期盼小说
    小说通过石原、黄佳才、苏晓燕、杨万里、林娜娜、陈铁山等人不同的人生追求,揭示了他们各自的恋爱观,生活观、工作观和价值观。弘扬了真善美,揭露了假恶丑。
  • 乡村超品小仙医
    杨辰陈雨婷《乡村超品小仙医》
    阿里文学VIP20200215完结 677.03万字人气值:22934 少年杨辰从仙门回归小山村,功夫了得不说医术还惊人!各路二代恶霸上门找麻烦:“世间不允许你这么牛逼的人存在!”杨辰:“师傅姐姐曾经说过,人生不能留遗憾,一言不合就是干!”
  • 我能召唤老婆
    “万里,你看对面穿蓝sè上衣手里拿着奶茶的女孩怎么样?打几分?”“还行吧。”“那那边红衣服的呢?年纪好
    上天给杨万里找了一个‘异界媳妇’,媳妇人美体娇气质好,但就是喜欢吹牛......“夫君,我在我们那可是远近闻名的大人物,走哪都得被夹道欢迎。”“夫君,我实力在我们那都是冠绝天下的,你知道剑山不?我们那最厉害的几大宗门之一,那剑山山主曾经还受到过我的指点。”“唉......我就是觉得强到人生…
  • 冰枫
    冰墨枫小说
    冰枫(地精xm)
  • 魔灵情缘
    天魔情缘在线阅读
    情伤难愈,借林而宿,好心救助小狐狸,谁知道却是个坑。狐狸化狐仙,本以为得上天眷顾,却不知是磨难的开始,祸不单行且不说,还差点魂归九泉。人人都是修炼高手,而唯独自己无法修炼,还要不要人活啊。不,别人有的自己或许没有;但是自己有的,别人肯定没有。身残脑不残,我要用智慧创造出我的天地。且看天残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