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杜里】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极品鬼差
    都市极品鬼差免费小说
    地府鬼差孟天,因过被罚守在五十年,待他重回都市时,世界早已开放的如同陌生的存在一场偶遇,就此打开了孟天的桃花劫!且看历史的名将佞臣,凡间的异类恶鬼,和那仙界的妖魔罪仙,如何成为孟天登顶巅峰的踏脚石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极品鬼差》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都市极品鬼…
  • 大宋之厨神天下
    厨神天下小说
    啥,开个饭馆连个辣子鸡都没有?算了算了,有鸡吗?我自己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宋之厨神天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今天又给祖宗磕头了
    小说《今天又给祖宗磕头了》TXT下载
    每次遇到点什么大事,北六一都会给祖宗磕几个头。从人类移民星际成了乡下土老帽开始,当网红,上大学,搞着发明创着业...后来星际历史书上都记下了她的名字,万千学子咬牙切齿地念着她的名字,背诵着那段必考的星际历史。北六一的头也早就磕出了一个凹坑。星际文,女主性格不狗血,全靠机智和努力,黑红一体万…
  • 都市极品鬼差
    孟天林妙可《都市极品鬼差》
    都市极品鬼差 作者:狐狸的地府鬼差孟天,因过被罚守在六道轮回五十年,待他重回都市时,世界早已开放的如同陌生的存在一场偶遇,就此打开了孟天的桃花劫!且看历史的名将佞臣,凡间的异类恶鬼,和那仙界的妖魔罪仙,如何成为孟天登顶巅峰的踏脚石第1章孟天 “别闹了,你每个月都说一次,就像你例假一样,到…
  • 族长压力大
    族长压力大txt全集免费下载
    总有一些债需要还,例如“穿一代”造下的孽,就只能“穿二代”来背负。“穿二代”桂重阳回到了木家村,开始了族长之路,传说中的宗房旁支、族老族田呢?有房,三间茅草屋;有地,二亩盐碱滩;有人,一屋子老幼妇孺。族长压力大,咬咬牙,还是先从村斗走起吧。QQ群:21011140QQ群:271378440…
  • 都市之最强鬼差
    都市之最强鬼差林烨txt
    孟天,地府内负责人间道的鬼差之一,但也是一名只修肉身,不修元神的巫族后裔!天劫降临,逼得他不得不入世应劫,此后种种非难,纷至沓来!
  • 缠龙修真记
    龙套修真记
    缠龙修真记-wanlixun2
  • 不良医妃要爬墙
    不良医妃要爬墙阅读
    阿羌最讨厌明里一套暗里一套的笑面虎,油嘴滑舌的渣渣男。恰好君无心全中。然而,最可气的还是这渣渣不仅五毒俱全,还格外擅长饿狼扑食。阿羌整日整日被压得都直不起腰来,于是她决定自救——以渣制渣!
  • 圣器
    圣器 小说
    众神世界,这个世界诞生之初便是作为神灵居住之所而存在的,统治众神界的是近乎无所不能的众神之王,在神王的治理下,众神各司其职,世界也进入了和平繁荣的漫长岁月!但这一切都在一个看似平静的日子里被打破了!上古纪元,万历八千六百五十四年,作为通往不同世界的大
  • 毁灭帝国
    徐子胤趴在地上,侧头瞧了瞧在他身边裹着床单的那个女人。她叫苏倩怡。一小时前,徐子胤接到了任务,前来缉
    未来世界,人类开始在各个星际进行殖民,形成了跨越银河系的大帝国。机器智能协助政府统一管理世界。秩序井然,一片繁华,但某一天徐子胤发现这看似繁华的世界背后却隐藏着不为人知的可怕阴谋,而这个阴谋将他和他关心的人全部席卷了进去想要揭开真相,就要先毁掉这个繁华的帝国“徐子胤你的积分不够了,没有道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