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杜昌】的小说是什么?
  • 我只想安心修行
    小说《我只想安心修行》TXT百度云
    “少年郎,我观你是万中无一的修炼奇才,只要你磕上三个响头,拜我为师,本作便将无上密法《玄君七章秘箓》传授与你,日后成仙做祖,成佛成圣,好不快活,你待如何?”我叫余修,修行的修。我现在慌的一批。面对一心想要传我无上大道的老道士,应该怎么委婉的拒绝对方,告诉他我只想安安静静当上一个练武的美男子…
  • 穿越者分享平台
    穿越者分享平台
    白琦穿越了,带着一个农场。手机里还多了一个穿越者分享平台的app,可以同步到原世界的微博、某宝、视频网站......他要通过分享在异世界的所见所闻来获得积分,积分可以兑换多个世界的物品。给精灵拍写真,教树人社会摇,帮圣女狐妖写写歌编编舞.......还别说,白琦在这个高武世界过得挺得舒坦。…
  • 白玉神龟
    白头龟
    洪荒时代,女娲补天,神龟献四足,女娲感念,复其四足,后化白玉龟,为淹君所得,人间重器。天界、人界、鬼界三界为此征伐不止,春秋、战国,皆出于此。千载过,白玉龟忽现红光,鬼将前来夺取。江南儿郎肩负使命。能守护人间的,到底是什么?三界无常,天道不恒。白玉神龟的真正奥妙,谁能参透?
  • 鸿蒙武祖
    小说《鸿蒙武祖》TXT百度云
    守护灵,大陆独特的灵体生命存在,他们和主人在出生之日一起诞生,一生守护在主人的身旁,对主人言听令从,神秘、莫测,有着种种不可思议的能力!鸿蒙乾坤,诸天万界,武者更可召唤守护灵为自己战斗。在这天地蛮荒,凶兽横行的时代,少年为挚爱,斩苍穹,碎乾坤,渡轮回,终成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鸿蒙武祖》还…
  • 重拾俏时光
    重拾阳光
    重活一世,许年华谁都不信只信她自己,发誓要为自己而活。只是,那个瘸腿儿的帅哥总是跟在身后是个什么意思?某帅哥:没什么意思,据说跟着亲走,幸福长久!棠棠的完结文:《重生八零之甜妻撩人》正文已经完结哟~坑品保证!新书预告:重生后的程媛怀疑她爸换芯了,对她不冷不热的爸爸,突然把她宠上天不说,还成…
  • 纵横古今之万能系统
    纵横古今之万能系统
    青卫本是芸芸众生中平凡的一个,自从“巧合”的得到了万能系统,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腾云驾雾,移山填海,穿梭时空,游走剧情。《神雕侠侣》、《仙剑奇侠传》,结识神雕,带走龙葵
  • 圣皇天下(异翔)
    小说《圣皇天下(异翔)》TXT百度云
    【】作者:异翔杰少天下?天下有多大?梦有多大,天下就有多大!女人,女人又是什么?神话的铺垫,传奇的预言!一个邪恶的极品混混,拥有多少花容月貌女人还能满足?一个邪寐的顶级流氓,杀戮多少生命才能站在人生颠峰?风之宇很不幸运的成为了这种痛并快乐的男人——住进出租屋的女人越来越多,激情也越来越多,…
  • 圣皇天下
    圣皇下卷txt下载全本
    陶然鼾声入醉,雷震骇鬼神,夜夜难了。执剑刺我,猛目睁、却敌无须拔刀。北雪霸道,独傲天宇下,弹铗惊潮。人生寂寞,江湖谁我共高?
  • 圣皇天下
    司徒少杰云雪儿《圣皇天下》
    圣皇天下 作者:异翔杰少 “啊哈”一个醉酒青年迷糊的说道,刀削一般的脸,浓浓的眉毛下深邃的眸子里,流露出颓废而放荡的神情,有些娇弱的身体散发出斯文的感觉,但是凌乱的头发开上去又显得张狂,如玉的手指间夹着一个玉石打造的精致酒杯,一口美酒下肚,继续大声的嚷嚷道,“来来来,继续喝,难道还怕本少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