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杜十娘】的小说是什么?
  • 我真的不是龙傲娇
    小说《我真的不是龙傲娇》TXT下载
    那一年树下,小和尚放下执念,证得菩提。那一月山里,懒道士走出红尘,羽化登仙。那一日林中,俊剑客斩落心魔,举日飞升。长生仙去,从人从山。山上有一片竹林,有女人自竹林中走出,她曾是执念,是红尘,是心魔。现在她只想吃饱饭。这是一个长生姑娘的故事。Ps:日常文,希望你们可以喜欢,已有300w老书变…
  • 玻璃唇玻璃唇
    电击玻璃
    秦淮名妓柳如是与书生陈子龙相爱,却因青楼女子身份不被陈家接受。之后,五十八岁名士钱谦益不顾世人唾骂,风风光光地娶了柳如是。然而好景不长,时逢战乱纷起,钱谦益的倒戈与陈子龙的战死,在柳如是周围上演了一幕千古悲剧转世后的柳如是是一个名叫杨爱的来自偏远农村的大学生,经过与花心教授陈之龙的感情之后…
  • 三刻拍案惊奇(GL)
    三刻拍案惊奇讲的什么
    如果有机会穿到杜十娘的世界,你最想做什么?袁宵蹲在湖底守株待兔,把那只价值连城的百宝箱捞了起来。顺便捞上来一个国色天香的大美人。但她很快发现,这一切只是个开始。从这一天起,女高中生袁宵走上了拯救世界妹子于水火之中的道路。一本能穿梭时空的《三刻拍案惊奇》,八个命途多舛的薄命女子,将碰撞出怎样…
  • 不是的祸水
    杜十娘李世子《不是的祸水》
    《不是的祸水!》完结 作者:夏衣 尾声 两人成亲后,并非平顺生活的开始,而是漫长战役的序幕一一 京城里的权贵始终不看好杜十娘与百里烽烨,在太后与皇帝的有生之年里,不断明里暗里替杜十娘制造了不少风波。 虽然不再对她下杀手,但找麻烦、设计陷害的阴谋仍如过年、过节般,不曾停止过。 多年…
  • 不是的祸水
    杜十娘李世子《不是的祸水》
    《不是的祸水》完结 作者:夏衣 两人成亲后,并非平顺生活的开始,而是漫长战役的序幕一一 京城里的权贵始终不看好杜十娘与百里烽烨,在太后与皇帝的有生之年里,不断明里暗里替杜十娘制造了不少风波。 虽然不再对她下杀手,但找麻烦、设计陷害的阴谋仍如过年、过节般,不曾停止过。 多年后,当所…
  • 鹤顶红之杜十娘
    宝儿杜十娘《鹤顶红之杜十娘》
    《鹤顶红之杜十娘》完结 作者玻璃唇 简介: 我又回来了,一身白骨,一箱珠玉,站在沙滩上, 身边躺着刚刚让我从水中捞起的女子,她已无气息,我救迟了她。 远处的城市灯火辉煌,六百年了,我日日在水里将那城窥望,看它日异繁华。 我是一只鬼,除了夜里看城,白天便在水下打开我的百宝箱, 一粒粒…
  • 傲视天下
    傲视天下免费小说阅读
    一个悲惨的却又能傲视天下天下的人,一个没有多大野心去偏偏成就天下,亲人的离别,爱人的伤害,这只是让他成长的一个平台,孤独是他的性格,冷漠成就了他的一生。
  • 我和杜十娘在明朝
    杜十娘徐老《我和杜十娘在明朝》
    一名退伍兵在失恋的那个晚上酩酊大醉,竟穿越到了明朝万历年间的一个小艄公身上,而且竟误打误撞救了沉宝落江的杜十娘,由此开启了一场奇幻的征程。
  • 穿越为杜十娘
    穿越喜欢杜十娘
    天啊!别人穿越不是做了皇上的宠妃,就是做了王爷的唯一,最起码也是个欺负别人的大官的嫡女吧,自己穿越却成了一个身份卑戝的妓女!唉!既然事已至此,一向不懂怨天尤人为何物的杜媺决定见招拆招。上一世被李甲抛弃,一气之下绝望投江的杜十娘,这一世我既然穿越到了你的身上,一定会改写你的命运,让你活得超级…
  • 重生之带着系统玩逆袭
    带着系统来逆袭作者 荆棘之歌
    站在秦淮看两江春色时,她是抚琴轻唱的李师师;立于台上与戏曲相伴时,她是众人称赞的杜十娘;但命运逆转只在一瞬,现在能救她的,只有系统——还有,那位还等着她报恩的他这是谁的少年郎,惊艳了时光,挥霍了年华她生生世世苦苦寻觅的,或许,也就是一个他而已罢系统提示:您好宿主,您的夫君正在前方等您,请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