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杜云舒】的小说是什么?
  • 申老师
    小说《申老师》TXT百度云
    他是年轻有为的教育局长,为教育事业呕心沥血,带领全市教育人攻坚克难,终于成功创建“教育强市”,终身大事却一再被耽误。她是才貌双全的海岛女教师,为学生废寝忘食,大爱无疆,天道酬勤。优秀企业家穷追不舍也不能打动她,清贫的教育局长却和她擦出爱情的火花,只因他们有着共同的教育梦!四个性格迥异的女教…
  • 尘色
    男主女主是水清妍,轩辕,杜云舒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东篱晚菊【】☆、楔子如玉雪峰,苍茫雪顶。东陵国汾离山脉千山成雪,素有人间第一雪山之称。此般人迹罕至之境,却也有破天荒之时,迎来了世之人杰,这日四国掌权之人秘密于此共立盟约,约定十五年间互不相犯,以休养生息。史称汾离之会。此刻雪山上唯余两三人。“梓依,这一纸合约当真能束缚那一族么?”说…
  • 严浩翔:这猫不简单
    小说《严浩翔:这猫不简单》TXT下载
    当苏晚再次醒过来之后,惊奇地发现自己竟然变成了一只猫。谁能告诉我这个一直抱着我不放的人是谁?哎?这人长得竟然挺好看?严浩翔✖️苏晚甜文「微虐......
  • 妖妃有毒
    妖妃有毒完整版
    《妖妃有毒》故事提要——异世重生,皇后小姨被废,太子表哥被囚,她由侯府人人羡慕的千金大小姐沦为人尽可欺的阶下囚。恶毒的姐姐要夺她灵根,狠心的父亲要拿她炼丹,她又岂能任人宰割?豪门孤女要逆袭,修秘法,唤魔兽,蛰伏七年,她网罗天下精英,名震天下强势回归,一雪前耻。
  • 无人成仙
  • 天价萌妻之买二送一
    天价萌妻买一送一全文免费阅读
    六年后,她再次回国,带着一对天才萌宝,试图查清事情的真相,却不小心撞入了他的怀抱。男人的嘴角噙着一抹邪魅的笑,“女人,我们是不是见过?”“不可能!绝对没有!”“是吗?”他冷笑一声,强势又霸道的吻上..
  • 开局神级先天气运
    开局神级先天气运
    段轩玩游戏意外穿越重生到了一个妖魔横行,修士飞天遁地的世界,他发现自己还带着游戏的系统重生了,只是这系统有些坑,需要靠运气摇骰子获取先天气运。段轩花了十六年时间终于摇出了六种神级先天气运,从此踏上了修仙之路。但是,段轩明白,修仙世界充满了危险,死过一次的段轩非常的怕死,所以他决定悄悄的修炼…
  • 我是怎么与卓先生在一起的
    小说《我是怎么与卓先生在一起的》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脸皮很厚的男人,和一个脸皮不太薄的女人之间的故事。人人都知道卓子扬是个爱算的人,哪怕送个包都要人回个领带那种,不空手套白狼自己都会嫌弃吃亏。这样一个男人,我与他在一起之后,很多人却羡慕地问你们怎么在一起的?好像我林唐是被天上的馅饼砸中一般,分明这个男人除了脸和身材,也没什么能拿出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