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杜一明】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手机能通神
    手机通神传
    一部手机,可通鬼神普通学生白小帅,从此逆袭,不再平凡被人欺负,他有灵符一道召唤各路仙魂附体,所有对手欲生欲死疑难杂症,他有仙丹一颗执掌生死造化,起死回生,...
  • 重生修仙在都市
    张凡是哪本小说的主角
    绝世强者,重生五百年前。唐易发誓,要将曾经的敌人踩在脚下,要将曾经的àirén揽入怀中。修最强的功法,泡最靓的美人。校花护士、洋妞辣妹,纷至沓来。“先等等,我要先将别人的未婚妻给抢过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修仙在都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生修仙在都市最…
  • 我爱上了一个杀手
    独孤陆逸飞《我爱上了一个杀手》
    《我爱上了一个杀手》完结 作者:垂泪 一个落寞的身影,一个银发如雪的女子抱着一个胸口插着一把剑的少年拖着疲惫的身影离去。 百里飘雪在陆逸飞的怀里,两人一起看着彩风带着石头离去的背影,心里充满了叹息和哀伤! 风一飘抱住受伤的白盈雪,无上师太已死,七大剑派伤亡惨重,只道生死来临的这一刻他们才…
  • 说不出再见
    姜远杜一明《说不出再见》
    《说不出再见》全集完 作者:ayoumy520 楔子 渡轮划破江面,缓缓地向着对岸驶去,冬日温暖的阳光在头顶闪耀,分道而去的江水泛起银白色的浪花,带着沉闷的声响从耳畔滑过,有一种撕裂的感觉,让人不知所措。 姜远这是要去参加丁柠的婚礼。 在五百米之外的那个小岛上,今天丁柠要结婚了。 姜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