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李馨宁】的小说是什么?
  • 盛宠之妃常倾城
    盛宠之妃常撩人
    她自幼长在江湖,聪慧果断,借用将军府二小姐的身份进京,一心想要查清十几年前的真相。一次偶然,撞破了他的秘密,从此两人的命运紧紧地交织在了一起
  • 华山神门
    华山神门奇书网txt下载
    一个五岁男孩从一场蓄谋已久的大火里逃生,在狼嘴里救下一个孱弱的女婴。十年后,一个叫余宇的少年带着一个叫豆豆的女孩来到了一个叫圣城的地方。纵火案的复仇之路将在这里徐徐展开!(ps:此“华山”非彼“华山”)书友群:422591099,欢迎朋友们加入!作者自定义标签:丹药孤儿练功流热血
  • 雷霆救援
    雷霆救援是什么组织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当危机到来,总有一支来自民间的队伍站了出来,勇敢应对危机。它就是青竹救援队。洪水中、地震中、疫情中都有着他们的身影,他们不求回报,用无私的精神,让全球感受到了来自东方的友好。
  • 那些年撞鬼的故事
    有声小说撞鬼的那些年
    楚鑫一直认为自己是一个很普通的人,除了身世有点不普通。直到爷爷死去,交往四年的女友也同他分手。酩酊大醉之下,他看到了遇见鬼,害怕鬼,了解鬼,超度鬼。其实,人,永远比鬼可怕!(本故事纯属虚构,完全胡扯!保证日更,保证完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杀死他爱她
    杀死他爱她
    林瑶灵以为暗恋对象是骄矜的小哥哥,哪知是个确确实实的疯子。灵感来自一部很出名的惊悚电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