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李青麟】的小说是什么?
  • 问道红尘
    李青麟李青君《问道红尘》
    [玄幻架空]《问道红尘》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姬叉 PS:本书原名《仙子请自重》。 序章缘起 南疆小国南离,国境西陲有山,名曰仙迹山。山中常年红霞缭绕,仙气隐隐,山巅乱石嶙峋,仿佛天外飞来,在红霞之间更显特异。 故老相传山中有仙,当然从来没有人找到过半根仙毛。这山中红霞也就…
  • 仙子请自重(问道红尘)
    仙子请自重全文下载
    秦弈曾认为,修仙的人首要淡泊宁静,无欲无求,耐得住性子,经得住诱惑。可最终发现,仙首先有个人字旁。仙路苦寒,你我相拥取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可恶!整个修仙界都在演我
    小说《可恶!整个修仙界都在演我》TXT百度云
    云毅穿越修仙世界,偶然觉醒系统,只要对着“事物”刷好感,便能签到。“叮!签到成功,获得:铁锅、棋盘、茶叶、西瓜”奈何,签到出来的东西无一不是鸡肋。万念俱灰之下,云毅选择做一个凡人,安稳度日。却不知。他精心栽培的柳树,本体是一尊圣灵,傲视九天十地,风华绝代!他偶然救下的女子,实则是麒麟化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