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李霆】的小说是什么?
  • 盛世暖婚
    盛世暖婚
    老公大人的壁咚,期待么?邪魅总裁的霸吻,想要么?失恋买醉的妹子,一怒之下滚了高冷总裁醒来发现事儿大了!正拔腿要跑,他以帅的让人想哭的动作甩下一千万,条件是——嫁给我。钱好赚,身可赔,反正也不是第一回!她没节操的同意了!可,傲娇腹黑美男子这莫名盛宠,蚀骨温柔,妥妥的把她搞晕头转向了。说好的交…
  • 还你三世倾情
    小说《还你三世倾情》TXT下载
    【女主男主重生转世,双洁,互宠,温馨清水,斗智斗勇,一生一世一双人】第一世,她是一个平民之女,住在汾河河边的一个小村庄。那年春天的一天,她十六岁,去河边洗衣,遇上了一身戎装的他。他牵着战马在河边饮水装水,转头看见她,有些惊讶地赞道:“姑娘,你长得真美,你这样让我想起了了西施浣纱。”她淡淡一…
  • 重生之军嫂
    重生之风流军嫂
    第一世,她是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却因一场意外而失去生命。第二世,她是名门贵女。却因别人的嫉妒而身亡。历经三世,终于找到自己的幸福
  • 重生之不吃回头草
  • 重生之不吃回头草 完结+番外
    李霆梦言《重生之不吃回头草 完结+番外》
    书名:重生之不吃回头草 作者:宅大大 晋江VIP8.29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849文章积分:7,603,734 王孟言自以为平淡却温馨的婚姻在看到丈夫和一妖娆女亲亲我我滚床单时,一瞬间摔成了碎片。精神上的打击让她疯狂,不料却被丈夫杀死。 即使重生了一次,王梦言仍然是个普通的姑娘,不天…
  • 毒师男妃不易为
    小说《毒师男妃不易为》TXT百度云
    毒师头领轩辕染黛,江湖上为何无人知道他的相貌?一不小心竟然被一个风流的小王爷识破身份,然后还被死皮赖脸的接回了家?接入家中也就算了,为何莫名其妙又变成了他的妃子?这下可算是在一条船上了,才知道这王妃..
  • 幸福恰恰
    幸福 需要恰到好处阅读
    作者:尛微前言平凡不一定就不值得欣赏,微微确信,平凡才是最真实的,真实才能感人。微微希望可以通过这个故事让你们感受到生活里那些微妙的情绪和似曾相识的心理,细细回想起来,会有些许感悟,或者感慨。也许,这个故事无法给大家描绘一个五光十色缤纷多彩的世界,可是微微会给你们呈现一个个温情熟悉的片段。…
  • 夫人别跑之战神绝宠
    夫人别跑绝宠
    【女主男主转世续前缘,双洁,互宠,斗智斗勇】第一世,他是战神霍去病,她是小家碧玉张碧。她痴等三年,最终在冰冷的墓碑前,吐血而亡。三百年后的第二世。他叫孙策,人们叫他小霸王;她是江东乔公的女儿大乔。他二十五岁时被刺杀身亡,二十岁身怀有孕的她最终伤心郁闷而死。第三世,她十四岁时,他们又遇上了:…
  • 第二春_岁岁清欢
    春意很撩人全文免费阅读岁岁清欢
    又是一夜无眠。听着耳边气息均匀的呼吸声,辛小晚觉得心口有一团火在烧。她保持着平躺的姿势,睁着眼睛看着天花板。他凌晨回来明明洗过澡了,用的还是浴室的沐浴露,她最爱的薄荷味,清清爽爽,可她鼻息间那浓烈的玫瑰香水味还是挥散不去。如果,他回来的时候她已经睡着了,就好了,她想。忽然,窸窸窣窣的声音在…
  • 摩登美女在唐朝
    小说《摩登美女在唐朝》TXT百度云
    作者:曼翎楔子“史小姐,我们尽力了!”守在奇莱山这座迷雾黑森林的隘口七天,等到的竟是这样一个令她伤心欲绝的结果。眼见搜救大队的成员陆续下山整装预备撤离,映桥再也忍不住这星期来的煎熬,原本坚强的意志逐渐瓦解破碎。“一定还有办法的对不对!”她颤着身子,疯了似的随手抓住一个经过她身边的搜救队员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