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李誉】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共享自己修仙
    小说《都市共享自己修仙》TXT百度云
    “按照委托人要求,你正在变帅,颜值爆表!”“你正在灌顶,到达筑基后期!”“你正在变纯洁!”李誉得到一个修仙系统,只要将自己共享,就能获取修炼资源。“神医?天师?全能特种兵?美女,你就说是要我当仙尊还是丹帝吧!”
  • 悟仙之道
    小说《悟仙之道》TXT下载
    一句失言、引起了灾难!却又因为一场灾难引起了修仙,他的故事就是由此开始!
  • 我在地府当领班
    小说《我在地府当领班》TXT下载
    主角李誉因交通意外去世。被抽调到地府当领班。因为业绩突出,获得还阳的机会。却没想到还阳当天,还没来及的进入肉身。尸身被妻子扔进焚化炉里。
  • 余生若相见
    若得余生相守全文免费阅读
    闭关一年的新手作家,屡屡被拒后居然玛丽苏附体,得到了影视投资大亨的垂青?好吧,就算老天只开一次眼,那这次请瞪得格外大些!老板大手笔,拉来了宇宙超强卡司,天才导演、顶级流量明星、海归超模、演技派小生、百变小花旦......可是事情并不简单啊......人生如戏,全靠演技?却不知戏如人生,也藏…
  • 乞丐千金变凤凰
    庄巧李誉《乞丐千金变凤凰》
    《乞丐千金变凤凰》 他可是堂堂太子爷耶!哪个人见到他不卑躬屈膝的? 就这不长眼的小乞丐,不但把他射下来的猎物用钓线偷走, 还在他找上门时用恐怖笑声攻击他,更扬言要他死得很难看! 要不是他得追那个突然杀出的诡异蒙面人, 到时候谁比较难看还不知道咧, 可没想到再见面,她竟成了太子妃的候选人?…
  • 千古修道录
    小说《千古修道录》TXT百度云
    一个奇幻的世界,这世界上有人、魔、妖、兽和精灵等种族,这些种族各自运用自己能操作的气施展着术与各种族斗争着。
  • 生命的激情
    小说《生命的激情》TXT百度云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生命的激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生命的激情》作者:懒得像猪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听说,我曾嫁给你TXT完结
    叶柔莫小珩《听说,我曾嫁给你TXT完结》
    《听说,我曾嫁给你》TXT下载(全本)(若初VIP20160326完结) 作者:三月晓筱 就在一个多小时前,叶柔还在机场听到电话里面那句‘我爱你’,可是一转眼的功夫,那男人现在是她姐夫! 洁白的婚纱拖在地上,这是自己设计的,说过要穿给他看,可是现在满场的宾客,主角不是她,她就如同是一个…
  • 阴天
    95天阴108天阴
    昏暗的灯光下,隋尘霄居高临下的看着眼前这个一脸黑的女人:“你是4号?”唐思撤下身上的名牌,想要溜走,慌乱之下踢了一脚,没想到踢了一个了不得的人物,有多了不得呢,脸皮够厚,脾气够大,长得够帅,心也够纯。
  • 都市绝品狂少
    小说《都市最强富二代》TXT下载
    城海大学的穷学生叶天,突然结束了自己的穷逼生涯,得知自己老爸是著名房地产大亨,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叶天:以前我低调,那是因为我穷,现在我低调,是因为没人比我有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