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李翠莲】的小说是什么?
  • 农家医女福满园
    农家女医福满园
    《农家医女福满园》作者:晚晚"大龄剩女被灭口一朝睡醒,高级医生变成孩童,老黄瓜刷绿漆,天大的好事啊!极品婶婶亲戚不友好没关系,她有善良又疼爱她的爹娘;天啊!无意中得到玉镯竟然带空间!仇家使坏下套没关系,她有前世的智慧、今生的手段,一身医学本领专治各种不服。"第一章穿越了杨如雪看着眼前那个黑…
  • 农家医女福满园
    杨如雪李翠莲《农家医女福满园》
    《农家医女福满园》作者:晚晚 "大龄剩女被灭口一朝睡醒,高级医生变成孩童,老黄瓜刷绿漆,天大的好事啊!极品婶婶亲戚不友好没关系,她有善良又疼爱她的爹娘;天啊!无意中得到玉镯竟然带空间!仇家使坏下套没关系,她有前世的智慧、今生的手段,一身医学本领专治各种不服。" 第一章穿越了 杨如…
  • 寇溪霍安
    小说《寇溪霍安》TXT百度云
    重生1987年,就在那个个体户发展萌芽的年代。寇溪重拾信心,坚决要做三件大事:第一创业赚钱,第二将娘家人接到身边照顾,第三生个白白胖胖的小娃娃。某人在一旁可怜巴巴:“媳妇儿,你是不是忘了什么事?”寇溪故意调侃:“还要收拾一群渣渣...”某人大
  • 重生麻辣小军嫂
    重生麻辣小军嫂免费阅读
    重生1987年,就在那个个体户发展萌芽的年代。寇溪重拾信心,坚决要做三件大事:第一创业赚钱,第二将娘家人接到身边照顾,第三生个白白胖胖的小娃娃。某人在一旁可怜巴巴:“媳妇儿,你是不是忘了什么事?”寇溪故意调侃:“还要收拾一群渣渣...”某人大手一挥:“那都不是事儿,放着我来收拾。还有呢?”…
  • 重生1982:医女撩夫忙
    赵小玉赵国栋《重生1982:医女撩夫忙》
    阿里文学VIP2019626完结 前世错嫁渣男,惨死在他的拳头下,重生归来,赵小玉撕渣男,斗白莲,利用先知扭转局势,搅得仇人鸡飞狗跳,富的让仇人眼红生疮! 前世错过的那个俊雅男子款款往赵小玉跟前一坐:“我病了。” “手伸出来,给你把把脉。” “不用,我得的是相思病,你亲我一下就好了!” 赵…
  • 千金女贼:总裁的心尖宠
    苏灵儿冷寒轩《千金女贼:总裁的心尖宠》
    她是闻名世界的女贼,她是豪门世家的千金少奶奶,命运的安排,让她们合为一体,女贼变千金,豪门少奶奶的苦逼生活,让她应接不暇,不过想欺负她苏灵儿,别说门了,窗户都没有,千金女贼大战豪门总裁。某女挑衅道:“老公,你的心已被盗,我的心你随时都可以来取,姐等你”交流群号:424472o92各位书友要…
  • 重生1982:医女撩夫忙
    男主女主是赵小玉,刘兰香,赵国栋的小说是什么
    关于重生1982:医女撩夫忙:前世错嫁渣男,惨死在他的拳头下,重生归来,赵小玉撕渣男,斗白莲,利用先知扭转局势,搅得仇人鸡飞狗跳,富的让仇人眼红生疮!前世错过的那个刚铁汉子大马金刀往赵小玉跟前一坐:“我病了。”“手伸出来,给你把把脉。”“不用,我得的是相思病,你亲我一下就好了!”赵小玉红着…
  • 乡村风流邪少
    乡村少妇风流小说
    一不小心偷窥到村长老婆偷情,没想到从此砸出一片春光灿烂。美丽娇艳俏寡妇,清纯火辣小护士,性感风情商界女,可爱娇憨小萝莉,你们你们都别想跟俺那啥,俺可是正经人,只是身上带了点儿邪气。咦,这么漂亮的..
  • 寒门福女种田忙
    小说《寒门福女种田忙》TXT下载
    爹爹软弱娘亲包子,偏偏亲爷爷奶奶叔叔伯伯,各个极品无赖贪心,全能女白小枝穿越而来,看她斗极品亲戚,走发家致富之路,顺带着还拐了个高冷帅气的小哥哥!
  • 末世之无尽升级
    末世之无尽升级顶点
    粉红色的流星划过天际,和平的地球成为了丧尸的捕猎场。不论之前你是高官还是巨富,在末世,你都要为了活下去而努力。当第一只丧尸倒在离韵脚下的时候,伴随着粉红色流星降落的超级光脑与离韵融合了。数据化的人生,数据化的世界。《暗黑破坏神2》中的各种技能和数以千计的装备让离韵由猎物的身份成为了猎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