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李红河】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最强风水师
    小说《都市最强风水师》TXT百度云
    廖化:“我是知古斋斋主!堂堂邪八门之首!博览天下群书,知晓古今之事,明阴阳,懂八卦,知奇门,晓遁甲!不出书斋半步,却知天下大事!人送绰号:鬼才赛诸葛!”桃子:“你够了!能不吹牛吗?哪次不是我出手解决麻烦?”廖化:“谁让你是我姑奶奶!”桃子:“这就是你吃软饭的理由?”
  • 第一代神
    在九州两亿年,人类曾创造过神。神有尊卑,一代神远远凌驾于众神之上。黑人和白人创造出超人系战神。而在遥
    本书有东西方的侠客,东西方的侠客各有不同。本书有千娇百媚的美娇娘,但并非种马。本书美女如云,莺莺燕燕,但弱水三千,只取一瓢。本书有千古一帝始皇帝。更有千古第一堪舆家徐福。有奸佞小人李斯。更有堂堂英豪赵高。有大将军王翦。更有夜猫章邯。本书分主辅两条线,一条线修仙,一条线气吞山河。你可以当它是…
  • 重回1985:东北往事
    重生1985东北往事老贼
    这是摸着石头过河的燃情岁月!有撑死胆大的蓬勃生机,有遍地是大哥的野蛮生长。周东北常说:“我是个实在人,只想让家人过的好一些。”重生从粮票换鸡蛋开始,他左右逢源,一步步走上人生巅峰!
  • 蓝盾突击
    蓝盾突击
    简介青春已成过往,蓝色的帽盔在硝烟中蒙尘。记忆中的战友,恋人已远去。孑身一人的我,握枪据守最后一个阵地。下一个命令响起时,我会扶正我的军帽,迎敌直上。不会退缩,不会后悔!哪怕前面是血与火的地狱!蓝盾,突击!
  • 末世航海家
    小说《末世航海家》TXT下载
    帆船时代,巨兽时代!造船,造炮!船侧加火炮,掌舵,开炮!开启海战时代。大海是一个宝藏!回收二手空调,抢夺能种地的人口,发展荒岛,纵横四海!孤悬与大海的扁舟,巨浪和风暴,携带着幽灵和死物的鬼船,在风暴中摇晃的船帆,与雷霆一同划破黑暗的炮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