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李秋萌】的小说是什么?
  • 一夫两用作者:赵岷(晋江高分vip2013-01-13完结)
    一夫两用赵岷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一夫两用》作者:赵岷简介:李秋萌的口头禅:发自己的飙,让别人去忍吧;报自己的仇,让傻帽去圣母吧;守住自己的小黄瓜,让别人去抢老黄瓜瓢吧。人生只有一次,老娘怎么痛快怎么来。谁动我老公,我灭我九族!某男—白日曰:“秋萌,…
  • 一夫两用
    李秋萌林童《一夫两用》
    《一夫两用》作者:赵岷 简介: 李秋萌的口头禅:发自己的飙,让别人去忍吧;报自己的仇,让傻帽去圣母吧;守住自己的小黄瓜,让别人去抢老黄瓜瓢吧。人生只有一次,老娘怎么痛快怎么来。谁动我老公,我灭我九族! 某男—白日曰:“秋萌,你又胡闹了!” 夜晚说:“娘子,为夫错了,你饶了我吧。蜡油…
  • 猎头传说
    小说《猎头传说》TXT下载
    猎头,起源于二战,从帮助美国猎取人才的秘密组织,最终演变成一个行业。游走于光明与黑暗之间,精准而优雅的帮助企业猎取中高端人才。张鲸落,背负着某种约定,孤身一人来到雾都,进入了尔虞我诈的猎头行业,成为一名小小的猎头顾问。公元两千年,华夏最后的经济窗口期,此时互联网时代的萌芽刚刚出现,世界第五…
  • 一夫两用
    男主女主是李秋萌,林童,梅超逸的小说是什么
    李秋萌的口头禅:发自己的飙,让别人去忍吧;报自己的仇,让傻帽去圣母吧;守住自己的小黄瓜,让别人去抢老黄瓜瓢吧。人生只有一次,老娘怎么痛快怎么来。谁动我老公,我灭她九族!某男:白日曰:“秋萌,你又胡闹了!”夜晚说:“娘子,为夫错了,你饶了我吧。蜡油少滴点。”总而言之,这是一个心直口快的战斗姬…
  • 超生奋斗史
    小说《超生奋斗史》TXT百度云
    “想不想再捞回来?”田江超拍着吴智杰的肩膀说。“捞回来?怎么不想,可是我没钱了!”吴智杰哭穷,他也想捞回来。“要不算了吧?万一我猜的不对呢?这是你最后的私房钱了,我不想你真的成为穷光蛋,不然,我的良心会痛的!”田江超犹豫了一下,突然良心发现的说。“不,超哥,这跟你无关,真要是赌输了,这是我…
  • 超生之难圆
    小说《超生之难圆》TXT百度云
    “我命由我不由天!”一声愤怒的呐喊,响彻云霄。“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其乐无穷!”一声带着笑意的调侃,在脑海中回荡。“起床搬砖了,富婆马上就来了,还不赶紧干活!”一道刺耳的骂声,再耳边缭绕。田江超猛然从床上坐起,迷迷糊糊睁开了眼睛,不知所措。癔症了两分钟,他左手拿开盖在大腿上的《如何让富婆…
  • 最后一个阴阳驱鬼师
    男主女主是叶旭,鸣风,银枫的小说是什么
    我叫晓楠,是一名半路出家的阴阳先生。父母在我三岁时就不在我身边,是村里的邻居把我养大。直到有一个自称是全宇宙超级厉害的一个道士来到我们村中,说我骨骼惊奇,便让我跟他学习道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