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李瑟菲】的小说是什么?
  • 竹马宠上瘾:青梅,抱一抱
    竹马宠上瘾青梅抱一抱全文免费阅读
    “跟我回家,我保护你,给你家!”小时候,他给她家,给她温暖从此她成为他的专属“寒,你为什么要带我回家呢?”“因为我要让你当我的老婆?”幼时她懵懂,咬着小指头问道:“老婆,是什么呢?能吃吗?”长大之后他把她壁咚在怀中,暧昧口吻:“李瑟菲,该行驶你老婆的特权的时候?”她羞红闪躲,求救叫道:“我…
  • 综影视之怨念大作战
    李瑟菲蔺羽然《综影视之怨念大作战》
    作为愿灵斋的新一任斋主,主角表示遗憾是什么?不存在的!穿梭各个位面,愿力在手,外挂我有!《琅琊榜》、《庆余年》、《陈情令》、《古董局中局》、......
  • 狩尸成瘾
    狩尸成瘾更新
    【极限尖兵血清】,以透支人类生命为代价,使之转化为完美姿态,以对抗【变异人】。【未来武器】的强大在于篡改自然法则,排名第六的【黑日】甚至具有毁灭一亿个地球的能量!【猎魔人】一族最爱狩猎异族,他们在阴影中行走,在刀尖上起舞。他们同死神博弈,与黑夜共眠。〝当这个世界混乱的时候,总有人要站出来,…
  • 吕子乔修仙传
    吕子乔修仙传
    这里没有炫丽的魔法,有的只是繁衍到极致的修仙世界,全书修仙的设定是这样的,一级修仙者、二级修仙者一百零一级修仙者,一共一百零一级修仙者,达到一百零一级即可真正成仙。
  • 凰灵烜歌
    小说《凰灵烜歌》TXT百度云
    端木凰翎,双月城最强者,身为蓝凰意味着什么?代表可以安定百姓的心,可谁又来安慰我的心呢?“我讨厌你们这些蓝白星人”可有是谁一直给他们提供帮助?“呵,杀了她!”是谁一次一次放过对手?矛盾体一样的存在,“你们只了解我的表面,内心深处的我只有他们三个了解。”你相信一见钟情吗?遇见你之前我不信,遇…
  • 快穿之掰弯电视剧中的男配
    朴焱黄成烈《快穿之掰弯电视剧中的男配》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幻想言情)”参赛作品】他是一个游戏屌丝男,被死党诱拐到一家网吧,玩了一个游戏,结果晴天霹雳的穿越了,好吧,屌丝男承受能力强,他不怕,但素穿越到女生们热爱的电视剧中也真是够了,还有还有让他攻略男配干嘛?他素男的好法?搞基的世界他真的不懂啊,他是一…
  • 快穿之男配心难掰
    快穿之男配心难掰txt
    你说被死党拉去玩游戏后,突然发现自己奇妙的穿越了会是怎么的情景?好吧,这还不算什么,但是去攻略女生们最喜欢的电视剧中的男配,是什么东东?脱口而出拒绝的话,在看到小天使萌萌哒的脸蛋时全然不存。好吧,没有妹纸就算了,为了游戏攻略男配又如何?就让他们一起为男配们布下一个温柔的情网吧。(此文改编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