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李洛和】的小说是什么?
  • 次元律者
    李洛晓美焰《次元律者》
    白发的少年从睡梦中醒来,看到的是面前巧笑嫣然的蓝紫色头发的少女。“看来你和我的相性还挺不错的?”蓝紫色头发的少女抓住了少年的一缕头发在手里把玩着。少年沉着脸,“这就是你把我拉进来的理由?”“这就是你趁我和我老婆独处的时候把我拉进来的理由?”“你是哪里来的陈年老狗吗!”(只不过不想浪费自己突…
  • 长梦症
    小说《长梦症》TXT下载
    世界上有一种叫做“长梦症”的奇怪疾病,人们称其为“精神瘟疫”。该病的患者会陷入漫长不醒的睡眠状态,并在梦魇中走向死亡。得病的人群从儿童到老人不等,世界上所有的医学家都对此束手无策。然而,根据网络上的传说,所有病患在生前都曾看见过一种神秘的黑色人影。那到底,那个黑色人影是什么?它是人们的臆想…
  • 葬元
    葬元txt下载全本精校版
    警花追捕逃犯,两人一起来到元朝,还是刚刚灭掉南宋,气吞万里的元初。怎么活?在这该死的世道,警匪关系还怎么处?逃犯李洛:“别以为你是警察就不会被土财主逼着当小妾,在这个男人的世道,你要想有尊严的活下去,就必须和我化敌为友,警匪团结。”警花崔秀宁:“你果然还是贼心不改,胆大包天,别以为我不知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