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李有静】的小说是什么?
  • 宅男的韩娱
    宅男 反韩
    宅男逆袭女神,屌丝霸气上位,且看扑街作家如何成为辉煌编剧,才华倾倒整个韩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科举之李瑜跃农门
    科举之李瑜跃农门 下载
    老李家有两个孙子,一个为天,一个为地。为天的入了学堂,为地的则被安排在家种田放牛。穿越而来的李瑜,正是老李家为地的孙子。李瑜可不甘心自己的一生被别人安排的明明白白的。没钱上学堂,那他就毛遂自荐。先生不收,那他就蹭听小堂弟背课文。没有笔墨纸砚,那就以沙为纸,以枝为笔。靠着一股子不服输的毅力,…
  • 宅男的韩娱
    李居丽崔正灿《宅男的韩娱》
    《宅男的韩娱》全集 作者:百撕可得骑姐 宅男逆袭女神,屌丝霸气上位,且看扑街作家如何成为辉煌编剧,才华倾倒整个韩国。 第一章:2015 2015年4月21日,首尔,mbk娱乐公司。 一个身穿劣质白衬衫的青年,隔着一条马路,蹲在mbk大楼的对面,仰着头,认真的注视着这座并不高大的建筑。…
  • [娱乐圈]请务必做个好人
    朴灿洲宋闵浩《[娱乐圈]请务必做个好人》
    晋江VIP20200101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3200 安文姝,曾经历过两个世界,第一个世界职业是电影制作人,第二个世界的职业有点杂,主职Kingmaker。 这是第三个世界,第三个世界的职业么...大概是个好人。 因为她有了一个必须成为好人的理由,一个做好人才能活下去的系统。 网络时代对…
  • 关于我成为演员这件事
    小说《关于我成为演员这件事》TXT下载
    关于我成为演员这件事(好好做人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