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李春】的小说是什么?
  • 末日夺舍
    末日夺舍离线下载
    末世来了,地球在格式化,一名飞升失败的修真者,沦落在地球,成功夺舍,在末日继续追寻他的道。然混沌必将归于秩序,不管如何艰难,就算是神,我也会杀过去修炼两条路,一是修真的路子,二是激发血脉异能,属于上古血脉传承,也就是上古巫族修炼路子。两种修炼是平等的,谁的档次都不低新书《美女的纯洁高手》已…
  • 未世俊豪
    小说《未世俊豪》TXT百度云
    能量达人李春生活在未来世界,他破解了地心引力和地热的密码,具有了随意移动任何物体和随意使用地热能源的超级本领。秉承华夏美德的李春义无反顾地承担起为地球人更新能源的使命。改造发电厂,淘汰燃烧;更新冶炼手段,直接从矿山提炼出成品;实现交通运输全部空中化,瞬间抵达;搬移热带风暴,改变局部气候,让…
  • 霸气决
    李春周瑜《霸气决》
    《霸气决》完结 作者:终级BOSS飞 总算是写完了,可能有些烂尾,不过大家还请见谅,我也没有办法啊,我也要吃饭啊!呵呵,要准备新书了,希望大家还可以继续的支持小弟!给大家再拜一个晚年,十五过了,这个年也就算过完了,大家努力吧!
  • 重生浮图
    重生之偏差 by浮图txt
    关于重生浮图:宇宙混沌,盘古开天!天地初始,万物复苏!当盘古留下的开元之力被李春获得之后,他将怎样改变世界,重新书写自己的美好人生!请看《重生浮图》。
  • 妙手村医
    妙手村医
    她是那只肯栖于梧桐的孤傲凤凰,前世憋屈的死让她在异世不断努力变得强大,只为能够飞舞于九天之外。她本以为她应该是世界上最孤独的人,一个人在云霄中孤独至死。但是遇见他之后,她所有的计划全都乱了。如果说她是凤凰,那么他就是苍龙,睥睨人间!这个她始终追不上的男人,这个霸道却柔情的人真的可以让她托付…
  • 末日夺舍
    李春孔翔《末日夺舍》
    《末日夺舍》全集 作者:闲坐阅读 末世来了,地球在格式化,一名飞升失败的修真者,沦落在地球,成功夺舍,在末日继续追寻他的道。然混沌必将归于秩序,不管如何艰难,就算是神,我也会杀过去 修炼两条路,一是修真的路子,二是激发血脉异能,属于上古血脉传承,也就是上古巫族修炼路子。两种修炼是平等的,谁…
  • 极品邪神
    武极邪神全文免费阅读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邪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极品邪神》作者:丹韬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发飙的人生
    男人与香烟的关系犹如女人与口红,那是一种xìng感的符号。无论是那氤氲的烟雾还是那一抹触目的红sè,总能勾起
    都市夜行,美女如云,痞子当道,混蛋先行。他本是混迹社会底层的一混小子,可老天捂眼,让他遇见人生三大喜事:1.家产亿万的老子。2.漂亮的童养媳。3.神秘的鬼头面具。自此,他骄傲地说:“曾经被我打过屁股的女人们,你们终将逃不出我的手心。”自此放纵,自此桀骜,自此不羁,自此风流负年华。
  • 大明第一吏
    大明第一吏有声小说
    一缕秋风,掠过天下事。一汪秋水,撩动凡人心。大明万历四十六年九月,细雨中的沂源县衙之外,迎来了一位新人。天下衙门朝南开,有理无钱莫进来。巍巍大明王朝,似是也在这一刻,进入到了一个新的拐点
  • 耀农门
    小说《耀农门》TXT下载
    这是一个农民的成长史。考上了大学却因父亲的病不得不放弃学业,为了筹钱治病,不得不放弃真爱与一傻女结婚,进城后,他靠自己的努力奋斗,从一普通车工成长为组长,车间主任,在厂子面临危机之际成为厂长,带着全厂职工一步步渡过危机,走向辉煌。又反抚自己成长的乡村,带着村民们共同致富,光耀农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