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李明勋】的小说是什么?
  • 七海扬明
    七海扬明校对版 下载
    日本南美白银,南非盛产黄金,财富汇聚于我,武士献上忠心。暹罗越南粮仓,澳洲广袤牧场,朝鲜铜铁煤矿,南洋遍地蔗糖。印度种茶织布,东北参茸硬木,大明人力充足,台湾林中猎鹿。马六甲港咽喉,香料胡椒肉蔻,万国商贾齐聚,海关不愁税收。伊比利亚双雄,外强中干平庸,帝国残阳没落,无有当年雄风。侵略台湾红…
  • 重生之豪门辣妻
    高以淑丁远业《重生之豪门辣妻》
    重生之豪门辣妻 作者:陌骄阳 简介: 【番外中】她,前世后母计算,被未婚夫和妹妹联合背叛,重生后坐上某男贼船,虐渣男,斗白莲花,成为珠宝界女王!本文爽虐结合,绝不让你失望!番外简介【追男日记】婚前,金灵想,不管江濂这块冰有多冷她都可以把他给捂热了!于是她一路追,一路赶,终于成了江太太!…
  • 韩娱南柯一梦
    韩娱南柯一梦创世中文
    这本书只是把自己的幻想用文字的形式表达出来。笔者也是小人物,也有自己的幻想为什么叫幻想因为仅仅遥不可及。郑重声明;本书所有剧情纯属虚构三观绝对正常适当YY唯一女主力求写出真实的故事。
  • 最强奥特变身系统
    最强奥特变身系统小说
    当重生的江毅,发现自己穿越平行宇宙,并且本世界的“自己”死了的时候。他心惊胆战,直到那一束光,直到他获得了光的力量的时候。他成为了这个世界的奥特曼,他体会到了历代人间体的心情。社稷安抚强者心,长驱鬼魅不休战!看斜阳,照大地阡陌,从!头!转!变身热血学生
  • 最强奥特变身系统
    江毅奥特曼《最强奥特变身系统》
    《最强奥特变身系统》 中用的酸奶著 当重生的江毅,发现自己穿越平行宇宙,并且本世界的“自己”死了的时候。 他心惊胆战,直到那一束光,直到他获得了光的力量的时候。 他成为了这个世界的奥特曼,他体会到了历代人间体的心情。 社稷安抚强者心,长驱鬼魅不休战! 看斜阳,照大地阡陌,从!头!转! …
  • 师尊,我真的不下蛋!
    秦钊秦越《师尊,我真的不下蛋!》
    晋江VIP20190807完结 总书评数:829当前被收藏数:3666 秦钊捡了一只小仙萌,一只永远吃不饱的小仙萌,一只神机妙算的小仙萌,一只打遍魑魅魍魉无敌手的小仙萌,一只每天都要亲亲抱抱羞羞羞的小仙萌,一只不给亲亲抱抱羞羞羞就要嘤嘤嘤的小仙萌 小仙萌除了青龙就一个爱好——钱。 捉妖拿鬼…
  • 黑暗群英传
    黑暗群英传
    一个少年,误入深山,掉落山涧,不经意间得到传承,大世开启,末日来临,人族存亡危在旦夕。大争之世,群英荟萃,豪杰四起,人族魔族互争天地。人族势微,摇摇欲坠。人族的英雄们欲为传承杀出一片光明,前赴后继,在所不惜!末世来临,黑暗降生,英豪群起,在传承中崛起,用血与火创造人类的未来。qq讨论意见群…
  • 师尊,我真的不下蛋!
    男主穿越被当鼎炉
    秦钊捡了一只小仙萌,一只永远吃不饱的小仙萌,一只神机妙算的小仙萌,一只打遍魑魅魍魉无敌手的小仙萌,一只每天都要亲亲抱抱羞羞羞的小仙萌,一只不给亲亲抱抱羞羞羞就要嘤嘤嘤的小仙萌......小仙萌除了青龙就一个爱好——钱。捉妖拿鬼都有钱拿,算卦相面有钱拿,有不开眼的得罪小仙萌,也懒得计较,但是…
  • 我从远方赶来
    小说《我从远方赶来》TXT下载
    “只要最后是你,大力,腹黑的你;只要最后是你,笑眼,明媚的你。”
  • 盲须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