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李新亮】的小说是什么?
  • 盛少撩妻100式
    盛少撩妻100式txt下载
    (日更一万+)“时颖!你怀了别人的野种还想嫁给我弟弟?!”婚礼上,有人叫嚣。新娘身形僵住,全场哗然!直升机降落,一个君临天下的男人从天而降,那绝代的脸上染着一抹戾气——“我盛誉的孩子也算野种?那全世界找不着比你更野的种了!”他是盛誉?那人吓得一哆嗦,双腿跪地。男人抱过新娘:“宝贝儿,他们都…
  • 神秘老公求放过
    神秘老公求放过 小说
    《神秘老公求放过》“女人,你敢对我不负责?”一次意外,她误惹神秘大亨四处逃窜,却遭他疯狂拦截。她躲无可躲,气愤地将钞票塞进他的手里:“那,这三百块给你,就当是你的服务费了,拜托你别再找我了!”服务费?!这该死的女人,把他当成什么了?他将她逼退在墙角,“拆了我的包装,你还敢退货?想都别想!”…
  • 爱如星辰情似海
    爱似星辰全文免费阅读
    小说《爱如星辰情似海》免费阅读,主角:杨天磊。小说全文预览:盛誉的吻专横而霸气,似乎带着点惩罚与怨气,时颖明显颤栗着,嘴唇生生发疼,一双小手胡乱地捶打他,“唔”有那么一秒,时颖相当清醒,这里是公共场合!人很多的!她不想再上头条!!"
  • 青春作伴
    姚海斌刘明国《青春作伴》
    《青春作伴》完结 作者:望天红 二○○○年元旦,对于这个青年来说,这是全年动荡的开端。有了这个开端,以后的日子无异如履薄冰。 老江办学发生纠纷,这个纠纷不是来源于江校长与那些主张全额退费的党校学员,而是老江本人同内部两个年轻人喻振华和这个青年发生酬劳方面的争执。
  • 俏皮丫头
    暴力俏皮丫头小说
    本故事介绍了几个当代的高中生,在相互接触中,渐渐的产生了爱情,虽然他们的性格各异,但他们追求完美的生活心情是不会改变的,在这几对学生中,也通过不同的性格,非常开心圆满的找到了各自的爱情,但在这个经历中,发生了很多搞笑,误会,可正是因为这些情节,使你看到并了解现在学子们那快乐!而又天真的生活…
  • 阮芊的校园生活
    肖雯阮承《阮芊的校园生活》
    ρΘ18.ńl(po18.nl)清纯女学生阮芊,因为一次意外不得不在校园里裙下真空半天。虽然只有短短半天时间,却为阮芊打开了一扇欲望之门且看阮芊和弟弟、弟弟的同学、同班同学在校园里、公园里、地铁上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吧!(第一章设定是女主14岁,初二开学,大约四五章时15岁,第十章15岁,初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