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李文侯】的小说是什么?
  • 傲世三国之纵横
    纵横三国之御世长歌小说
    西进,吕布的白虎军团在拜占庭城下与罗马帝国的军队鏖战。北上,曹操的玄武军团在草原上树立起赫赫威名。南下,刘备的朱雀军团饮马马六甲海峡。东出,周瑜的青龙军团将太平洋变成大汉帝国的内湖。而我,只是洛阳城
  • 凉州虎兕
    凉州虎兕
    凉州大马,横行天下。凉州人拉开了三国争霸的大幕,凉州人却始终是三国时代的看客。凉州武人的悲剧,或许只因为他们没有一位真正的领袖。读者:作者,你这可真是“徐徐”,不紧不慢地。岑云:慢热慢热嘛PS:岑云看的第一本三国架空网文就是《真髓传》,至今记忆犹新;可惜的是看到一半,惊闻《真髓》出实体而网…
  • 横扫三国的东方铁骑
    横扫三国的东方铁骑女主有几个
    唐亮穿越了,附身在了一个叫高飞的年轻小将身上,从此三国发生了改变。收猛将,招谋士,训练死士,特种兵,屯兵百万,鏖战于群雄之间,他是冷酷无情的霸主!为俘获美人心,他无所不用,在美人的膝上,他是个率性而为的真汉子!平定四方蛮夷,恩惠于天下,他是民心所向的帝王!远征海外,横扫大陆,他的东方铁骑所…
  • 称霸三国
    男主女主是高飞,赵云,曹操的小说是什么
    再次睁眼,他突然发现,自己穿越到了三国时期!因为他的到来,从此三国发生了改变。看他如何收猛将,招谋士,练兵打仗。上阵杀敌,所向披靡。...
  • 三国之无挂征途
    小说《三国之无挂征途》TXT百度云
    一三流大学的艺术生穿越到汉末,本就想安安静静的做个安乐公保全家平安,看三国群豪争霸天下。什么?穿越不造反,死了没人管?王闯自问没有那个本事,在这个复杂的世界,一个普通人那里来的称霸天下的自信?最少他没有!你看看他的前辈们,各种挂曾出不穷,可是轮到他了那?系统、神器、老爷爷一个也没有,这让人…
  • 三国之铁骑纵横
    萧风徐荣《三国之铁骑纵横》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天外来客(1) 硝烟弥漫的L国,大地一片苍茫,皑皑白雪覆盖下的地表已经被战火摧残得满目疮痍,体无完肤。 昏暗的天空笼罩着一层厚厚的阴云,寒潮一阵一阵□□,远方偶尔传来隆隆的炮声。空旷的雪原上散落着一副凄惨的画面,背井离乡的人群在雪地中艰难前行,死于…
  • 异界一统
    小说《异界一统》TXT下载
    乱世操戈,男儿当称雄。汉末三国,群雄并起。是不是看够了猪脚王八之气一发,名将美女收一大把。是不是觉得猪脚得有猪脚光环?是的我也觉得该有。是不是觉得猪脚该花心?不,我认为不该。是不是看到简介就想看书?是的,我认为你该好好看看。看看不一样的剧情,不一样的三国;看看认为一个人不行,那就要领导一群…
  • 三国之大汉皇权
    三国之汉末皇权txt
    国术高手刘烨穿越到东汉末年,恰逢黄巾之乱,为求乱世活命,他从一个没落宗室的游侠儿,一步步跻身于汉末群雄之中,匡扶大汉,承继帝统。“公之武勇,十倍于布!”吕布推崇备至。“主公谋略,让天下谋士汗颜。”郭嘉心悦诚服。........
  • 三国之武魂时代
    三国之武魂时代txt免费下载
    这是不一样的三国。这里的关羽,刀上有一条龙,真正的青龙。这里的诸葛亮,真的可以呼风唤雨,羽扇间,樯橹灰飞烟灭。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也真真实实的存在。这是一个强者为尊的时代,这是一个诸侯争霸的乱世。
  • 三国之蜀无憾
    三国之蜀无憾
    重生成刘备,不要颠沛流离,不要寄人篱下,把蜀汉的未来全部改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