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李宝玉】的小说是什么?
  • 整座大山都是我的猎场
    整座大山都是我的猎场百李山中仙
    假如重生回到四十年前,你有什么打算呢?买房?炒股?屯古董?捣腾国债卷?不!赵军觉得只要自己不去瞎折腾,就是对全家最大的帮助。所以,他要做一个老实的村溜子。就这样,他默默地走向了村外的大山,过起了摸鱼捕鸟,牵狗打猎的生活。本故事纯属事实,如有雷同,那是真的!!!
  • 江山豪气
    小说《江山豪气》TXT下载
    这是一个穿越到异世的热血传奇!有征战沙场,有庙堂斗智,有江湖风雨,有爱恨情仇......最后,当整个帝国内部混乱不堪,将要被异族倾轧,黎民百姓惨遭屠戮之际......他率领一支精锐铁骑、威武之军,以勇猛无畏的决心,誓死捍卫着帝国的寸寸山河与可敬的苍生......
  • 吾悦君兮君不知
    吾心悦汝君悦吾兮
    方悦君是个新社会的五好青年,不信鬼神不信佛,但是上天似乎还是和他有仇。他没有看过《今天开始做魔王》,不知道有一个叫涉谷有利的男人比他还点背,是因为掉进马桶才穿越的,否则他一定不会抱怨自己的处境的。看到自己垃圾筒满了之後,勤快的方君悦蹬著拖鞋提著垃圾袋把垃圾扔进小区拐角的大垃圾箱里。结果一股…
  • 刑侦1号案_牛伯成
    牛伯成中国刑侦一号案
    此案被公安部列为1996年1号案件。此案被公安部列为1997年中国十大案件之首。此案被国际刑警组织列为1997世界第三要案。此案轰动了北京,轰动了新疆,轰动了警界军界,震动了国务院、中南海,影响远达海外。此案主犯白宝山,持有“五六”式半自动步枪、“八一”式自动步枪、“五四”式手枪,先后杀害…
  • 他受宠若惊
    被宠若惊
    他受宠若惊(喵喵特工)
  • 剑酒歌
    小说《剑酒歌》TXT下载
    他,父亲因故早亡,与母亲为父守灵。一守,便是九年。母亲希望他不要再卷入江湖,然而事与愿违,他从小便想做那青衫仗剑的游侠儿,因为这是他穷其一生也要完成的梦
  • 长得太帅了怎么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