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李大雷】的小说是什么?
  • DOTA之最强血脉
    苏鸿李大雷《DOTA之最强血脉》
    《DOTA之最强血脉》全集 作者:老牛十八岁 只有在真正的死亡游戏中,历经血与火的淬炼,才能得到最强血脉的传承,才能真正掌控自己的命运。 想掌控自己的命运吗?那就开启一场真正的死亡游戏吧! 当DOTA不再是DOTA,而是无比真实的血腥激战时,要么生,要么死,在无限恐怖的轮回中,你该如何抉…
  • DOTA之最强血脉
    类似dota之最强血脉小说
    友情提示:这章就是标题党,看下标题就好,兄弟姐妹们可以不用订阅的,免得花费冤枉钱~如题,经过半个月的构思和反复修改,老牛的新书终于出炉了,还请诸位兄弟姐妹们多多支持~新书名字《星河之最强主宰》,从创世中文网搜索一下书名就能看到,也可以直接点我的作者名字亦或是作者推荐作品,然后点链接进去这是…
  • 明末从军行
    男主女主是刘云书,高迎祥,郝松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英雄与逗比共存的时代,难过与欢笑,我,不是来改变历史,只是想给这个时代的枭雄们添点恶心。@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剑尊
    一剑独尊免费阅读叶玄
    顺则亡,逆则昌。一代剑尊,带着前世的无穷遗憾重回过去。发誓要让一切重来的江白羽,用自己的剑,用自己的血,用自己的意志,逆流而上,破灭一切敌人,用他们的鲜血捍卫家族,用他们的头颅震慑一切来犯之敌!耀眼的天才,强大的敌人,莫大的遗憾,在这一世,统统碾压!PS:1、上架当天爆发:100更!100…
  • 逆修成神传(初霁)
    小说《逆修成神传(初霁)》TXT下载
    作者:雨初霁穿越到肉弱食强,尊崇强者,欺凌弱者;杀人夺宝,勾魂夺舍,这些时无时不刻都在发生的修真界。在失落的大陆追求力量,步步踏上世界的颠峰。篡改命运的法则,我命由我不由天。序章无可逃避的命运此刻是炎热的夏季,正值午时烈阳当空之际,繁华的大街上显得比较宁静,家家户户的人都开始忙碌起午餐,街…
  • 逆修成神传
    逆修成神传 小说
    穿越到肉弱食强,尊崇强者,欺凌弱者;杀人夺宝,勾魂夺舍,这些时无时不刻都在发生的修真界。在凡界,他精通多种秘法,堪称史无前例的第一修者。在仙界,他更是单抢匹马,抵抗各方压迫,以极强天资感悟众多天道。在神界,他了解到了事情的真相,为命运的枷锁耗尽心力,试图篡改命运。成功余否,尽在《逆修成神传…
  • 科技至圣
    科技至霸下载
    道祖鸿钧云:“大道三千,条条可证混元!”出生于现代的王啸选择了“科技”之道本书是黑科技文,不过因为作者君笔力有限,所以进入的有些慢,着急的书友可以直接从第二卷开始看,没有影响的。
  • 简装律师
    小说简律师 我反对免费阅读
    那一年苏了了26岁,上了二十多年学,终于毕业了,毕业那天,很热,她拖着一个箱子和两个麻袋,搬进了刘明媚和沈太阳的出租屋,想着人生就要走向巅峰......
  • 团宠粉红小恶龙
    团宠粉红小恶龙小说免费阅读
    龙嗷嗷是一只特别的地狱龙,别的龙比山都大,比墨都黑,爪子锋利,龙角威武,只有她小小一坨,全身粉红,肚子Q弹,两腿奇短,这还不算,脑袋瓜上还长着一朵小花花。
  • 隐瞒
    江颢沈易《隐瞒》
    《隐瞒》全集 作者:惋秋 几日的假期江颢玩得淋漓尽致,周毅累得眼冒绿光。终于到了分别这一日,周毅紧紧地把沈易搂在怀里,冲着江颢猛挥手臂,心里那叫一个乐呀:终于把这位小祖宗伺候走了,以后,阿易又是自己一个人的了。 江颢依依不舍地和沈易道了别,跟着父亲和哥哥上了飞机。走在机舱内,江颢刚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