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李大勇】的小说是什么?
  • 人心鬼胎
    鬼咬人鬼胎2
    如果你面前有一个人和一只鬼,你愿意和谁相处?我活了几百年的光景,逐渐明白了一句话:有时候人未必是人,而鬼却永远是鬼!
  • 傲世小村医
    男主女主是李大勇,李胜男,刘汉三的小说是什么
    王大力有极为罕见的纯阴之体,导致他出世便体弱多病,医生断定他活不过18岁。可是无意中他得到一本神奇的医书,不但救了他自己,还让他从此变成了远近闻名的神医。什么达官贵人,明星名人,想要看病,通通自己过来,本神医概不出诊。看你爽,一分不收;看你不爽,千金不治。除了行医治病,自然少不了斗恶霸,撩…
  • 北佬
    小说《北佬》TXT下载
    “北佬”“北妹”,是南方人对南下打工者的称呼。一个涉世未深的北方少年,因自己不平凡的身世,懵懂中南下广东打工,成为一名保安员,开启了自己的打工生涯。其间的万般磨难、屈辱、逆袭,是励志的凯歌?还是现实社会的洗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北佬》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北佬…
  • 神通渡世
    神通渡世txt免费下载
    八百年前,白素贞为救许仙,借东海之水,漫灌金山,谁也没有注意,踏波而来的还有十万只螃蟹,其中,有一只侥幸得道,踏上修行之路。八百年间,天地元气衰微,神仙隐遁,地仙匿名,人仙不出,灵仙惜命,行走在十丈红尘的,至多只有凡间修士。八百年后,天地元气渐渐恢复,这只螃蟹借机化形为人,顺着石桥爬上人间…
  • 我在明末有空间
    男主女主是李胜,李大勇,白泽涛的小说是什么
    大雨天被雷劈到了明末。还带走了穿越前一公里范围内快递仓库里,粮油仓库。崇祯:“李胜,封你为王。可能护我大明万载?”李自成:“只要你助我,天下咱们一人一半!”多尔衮:“我大清难道就真的没救了吗?”
  • 风水师:开局暴打百级厉鬼
    小说《风水师:开局暴打百级厉鬼》TXT百度云
    一眼看富贵,两眼断死生!投资电影失败的唐天麟觉醒大风水师系统。开局签到获得纯阳心法。金刚怒目,雷霆之音,纯阳之气万邪不侵!更重要的是,系统给邪物都分了等级,打不打得过一眼便知!这不,班花被一只百级厉鬼缠上了
  • 终极兵锋
    小说《终极兵锋》TXT下载
    《终极兵锋》问题学生许浩被学校开除后,被迫入伍。原本十分抗拒的他,却在军营里找到了自己的人生方向。是孬种还是战士?是怂蛋还是尖兵?剑锋所指,睥睨无敌。我是许浩,我是终极兵王,最强兵锋。...
  • 天,就快亮了
    天,就快亮了
    这是发生在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沿海农村的一个感人故事。小说中的沈正雄和他的亲人以及乡亲,究竟都有着哪些不同寻常的经历,怎样的家庭婚姻与爱情?又都有着何等惊心动魄的生离死别,爱的缠绵,伤与痛?不顾个人安危,跳海相救沈正雄和苗青的见义勇为者,昌黎大蒲河村的常明,和一些昌黎籍的名人志士,书中用…
  • 娇妻太猛
    男主女主是蒋裕,王莉,李玲的小说是什么
    蒋裕出国的前一天晚上,眉子黛和他来到了老地方,两人喝了很多酒壮胆。“来吧!我准备好了。”眉子黛紧张的开了口。蒋裕一脸的尴尬:“你这样,不怕自己吃亏吗?”眉子黛急的直瞪眼“少罗嗦!我答应了帮你的!”“小宝,你真好!”18岁的女汉子就这样被20岁的好哥们给吃干抹净了!
  • 重生八零:麻辣小媳妇
    重生八零:麻辣小媳妇
    前一世,她被渣男丈夫和表妹算计,背上巨额债务,无意中丢了性命。rn重生回到命运转折点,哪些上辈子欠她的,骗她的,踩过她的,这辈子她要加倍讨回来。rn爱情,婚姻,孩子,上辈子一塌糊涂失去一切,这辈子她要擦亮眼,玩转这个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