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李多乐】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青春真幸运
  • 农女红豆
    小说《农女红豆》TXT下载
    一场车祸,两人穿越。穿越到古代江南农家小院,从娃娃做起。人家裹脚直奔宅斗,好,有志气!好,红豆就乖乖的当种田女吧。发家致富向前冲!!!+++++农女红豆—书友交流群:322412661++++++++敲门砖:书里随意人物。
  • 农女红豆
  • 闻予每天都想要名分
    小说《闻予每天都想要名分》TXT下载
    六岁的顾南归认识了她传说中指腹为婚的对象,心想“他长得可真漂亮啊”但是怎么感觉他有点像她家鸡窝上面站着打鸣的公鸡,就是不说话往那一站也趾高气昂的。但能怎么办呢,她是个颜狗。十五岁顾南归对算命的“天赐良缘”的说法深信不疑且窃喜非常,斗志昂扬预备为此奋斗终生,一定要拿攀上闻予这座高山。毕竟天命…
  • 捞不到的月亮
    小说《捞不到的月亮》TXT下载
    【喜欢的话麻烦大家帮忙点个收藏,叩谢,以后所有的文都在这个号更,之前号太多(╥╯^╰╥)我天天换好几个号登搞得我都懵了】本文分少年篇→女主舔狗篇和成年篇→男主追妻篇女主篇:顾南归六岁第一次见闻予就对漂亮的他心生亲近之意十一岁被闻家收留,天长日久的相处让她无时不刻不在妄想着闻予这轮天上的皎皎…
  • 捞不到的月亮
    小说 月亮
    前期女主成长比较多,后面成年篇男女主感情线为主六岁的顾南归认识了她传说中指腹为婚的对象,心想“他长得可真漂亮啊”但是怎么感觉他有点像她家鸡窝上面站着打鸣的公鸡,就是不说话往那一站也趾高气昂的。但能怎么办呢,她是个颜狗。十五岁的顾南归对算命的“天赐良缘”的说法深信不疑且窃喜非常,斗志昂扬预备…
  • 我靠扔垃圾迷倒魔君
    苏稚乐乐《我靠扔垃圾迷倒魔君》
    [穿越重生]《我靠扔垃圾迷倒魔君》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暮云收 内容标签:幻想空间天作之合仙侠修真打脸 搜索关键字:主角:┃配角:┃其它: 一句话简介:我靠扔垃圾迷倒魔君 立意:在困难中砥砺前行,不抛弃,不放弃,面对未知,永不认输 乐与霏提着一麻袋东西,往森林深处走去。 …
随机推荐